標題: 紫微斗数如何判断高考成绩
無頭像
lingjimmc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1
威望 2
註冊 2014-4-17
發表於 2014-4-17 14:29 
113.111.197.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2014年高考在即,很多家长都很关心子女的升学问题,在这里作为百度手机紫微吧开吧的福利,吧主以断高考成绩超过8成命中率的成绩,分享一下相关的心得体会。
首先要明白的是,并不是紫微命盘决定了我们会有何种命运,会经历怎样的人生际遇,而是我们的命运,决定了我们紫微命盘或者八字的排布。也就是说,命运是先于紫微命盘或者八字而存在的,而不是因为紫微命盘和八字,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人生。紫微斗数和八字只是一个得以一窥命运究竟的工具,而不是命运本身,这点需要谨记。

我说以上这段废话的原因是,很多人会认为自己紫微命盘上的显示自己是1本的成绩,然后自己高中随便怎云情A不学习,也会考上个好学校。其实决定成绩的根本原因在于自己在学习的时候投入了多少,而不是紫微命盘上的星情排布。这也回答了那个著名的对命理的质疑:算出好命之后是不是就可以躺着睡觉,等待成就的降临。

在我们观察一个星盘,计算命主高考分数的时候,也是按照以上这个思路进行的。我们所需要去关注的并不是看到文昌,化科,或者天机出现在三方四正,就如何如何,而是应该关注三方四正的格局际会体现出命主怎样的经历,用这个经历去判断命主的高考成绩。而不是反过来,看到一个格局就直接能断出命主的成绩。所以我在本文中不会直接给出何种组合就可如何如何判断,而主要是陈述一种解盘的逻辑。

在看高考成绩的时候,只需要关注第一第二大限,而以第一大限的组合最为关键,因为第一大限除了显示12-16岁之前的经历,还是本命的所在,按照精神分析的理论,童年经历对于人的性格特点的形成影响最为深刻,所以第一大限的经历对高考成绩的影响是最重要的。第二大限往往是从12-16岁开始的,在中国的教育体系中,刚好卡在了初一或者高一的门槛上,所以第二大限显示的是在中学的际遇。

接下来有人要问怎样的配合会得到好的高考成绩呢?其实应该问的是,怎样的人会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呢?首先本人需要有天资,其中天机,文昌文曲这些都是天资的代表,其次要有个稳定安宁的环境,也就是机月同梁,天府天相这一类的配合,大忌杀破狼,这是一个调皮捣蛋,心性不安稳的特征,是不利于学习的。在此特别要提到空劫二星,很多人把空劫划分到煞星,凶星中,在百度手机紫微吧吧主看来,空劫在学习上并不是凶星,反而是吉星,因为它代表的是出世,超脱的心境,很有可能将精力投入到学习那些公式和科学原理中去。

一般我将主星分为3类,第一类是稳定的,比如机月同梁,府相,廉贞之类,第二是中性的,比如武曲,紫微,太阳,巨门,第三是不稳定的,就是著名的杀破狼。

在判断高考成绩的时候,一般我习惯以2本线作为基准点,而且第一大限的情况要占到75%的影响力。如果第一第二大限都是稳定的结构,没有凶星吉星干扰,一般来说就是在2本线上下,如果在第一大限碰到吉星,第二大限碰到凶星,那丹N星的力量就会更大一点。我见过好几个人第一大限是稳定的结构,第二大限是杀破狼,但是碰到了昌曲,我会加断“高中时期玩心重,但是学习成绩还不错”,大部分时候情况都符合。

PS:在此推荐各位一个不错的手机排盘软件,安卓用户可以搜索“灵机紫微”,或者去百度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CfuWmiOS用户可以到APPstore搜索“专业紫微斗数”下载。在软件中除了能直接用手机排盘,截图之后发到百度手机紫微吧求测之外,应用内也有大量的免费测算内容可以查看,除了天盘的情况之外,还有流年和流日测算的弁遄A在我所使用过的各种手机紫微排盘软件中,就是灵机紫微给我的感觉是最好的。

本人才疏,难免挂一漏万,本篇中出现的疏漏错误,还请各位斧正。

最后预祝2014高考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無頭像
女巫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976
威望 1101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4-4-19 22:20 
203.218.53.25
感謝您的分享,如能有命盤佐證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