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布希為何制不了賓拉登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3-4-14 14:00 
111.240.90.2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小布希為何制不了賓拉登

小布希生辰:丙戌年
68日辰時
賓拉登生年:丁酉年

2001辛巳年,賓拉登的凱達組織籌劃炸毀了雙子星大樓和五角大廈時,當時美國的總統是小布希,將暴徒繩之於法,維護國土安全,成為小布希任內的要務,但是,為何小布希任內無法將暴徒首腦繩之以法,小布希繼續連任了四年總統,仍對這首謀的賓拉登無可奈何?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命理問題,也可算是一場世界最強國家的領導人和敵對民間宗教組織首腦間的磁場爭霸戰。磁場爭奪戰天天都在進行,分秒不停,每個人都不例外。

賓拉登在小布希命盤上的生肖宮位特性:

當兩人生年條件使命宮和遷移宮三方宮位一片祥和,大限又形成不了惡格時,就激不起肅殺的氣氛,也就是無法把對方逼入絕地,這樣子的磁場爭霸戰就出現不了結局。


丁酉年生的賓拉登,生肖坐宮正好坐在小布希的遷移宮,命宮和遷移宮,可說是合作的宮位,也可算是敵對的宮位,小布希生年祿存雖會入賓拉登生肖宮位,但卻是形成「羊陀夾煞」的凶格,且賓拉登生年陀羅坐入巳宮之後,巳宮天相挾火星陀羅「單宮挾煞成格」。當巳宮「單宮挾煞成格」又被羊陀夾成凶格時,巳宮的星曜若化忌,將對酉宮的賓拉登很不利,但在小布希命盤巳宮中的星皆不會化忌,所以雖劍拔弩張,但若要把賓拉登逼入絕地,必須酉、丑和亥卯未同時出現凶、惡格才行。

巳宮雖形成凶格沖酉宮,使酉宮形成「三方皆煞格」,但因酉宮無主星,坐立難安的賓拉登只好往外躲。此時亥卯未三合宮的吉凶就左右了賓拉登生死存亡的命運了,事實上亥卯未三宮更形成三方忌煞格,看起來對賓拉登非常不利,只是,輸入賓拉登生年條件後,情況完全改觀,當賓拉登生年擎羊坐入未宮後,攪動未宮的忌煞,危害賓拉登的遷移宮﹝命星﹞,當然也危及小布希的命宮,但賓拉登的生年雙祿適時夾輔未宮的凶象,且賓拉登的生年太陰祿借入申宮後,和小布希的生年天同祿輔酉宮,同時替賓拉登的命宮、命星和遷移宮另開了一扇窗,使兩人的磁場爭霸戰陣法出現缺失。

小布希和賓拉登命運正式產生糾纏緣起:

2001
辛巳年,凱達組織首腦賓拉登,籌劃炸毀了美國雙子星大樓和五角大廈,素未謀面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和凱達首腦賓拉登,不得不築起了磁場爭霸戰的擂臺,此次攻擊對美國領土建築物的損傷命理,在「命盤實例探討」「美國911恐怖攻擊」,已用小布希的命盤分析過了。本文要探討的是,為何小布希在任內無法堵到賓拉登,爾後繼續連四年總統,仍無法將賓拉登繩之以法?

小布希和賓拉登的磁場爭霸戰始為何沒完沒了:

現在來分析一下,磁場爭霸戰的擂臺,能否引君入甕,然後甕中捉鱉,誰被引入甕中(甕就是斗數命盤中的惡格,生死存亡戰爭中,相關的宮位若全出現惡格時,就只有死路一條了)?只要某一方被引入甕中,另一方就可甕中捉鱉了。


現在就從不得不緣起的辛巳年談起,辛巳年時小布希五十六歲,大限丙申,大限丙干和生年同干,天同再度化祿,但天同祿只能引動生年天同祿,和賓拉登的太陰祿夾輔酉宮,堵不住酉宮這條通道;大限廉貞忌同樣被賓拉登生年雙祿夾輔,亥卯未之窗也尚未被封死。

辛巳年,流年羊陀出手困住賓拉登生肖酉宮,也使酉宮形成「三祿輔祿」的活陣,流年巨門祿也和賓拉登生年祿存,夾輔巳宮小布希的生年祿存,形成「雙祿輔祿」的康莊大道,狡兔順利挖出第一窟,形成另一道生門。

壬午年,壬干羊陀試圖封死亥宮﹝壬午年亥宮形成「羊陀夾忌」惡格﹞,但壬干天梁祿卻和緣起年巨門祿,再度使巳宮的「雙祿輔祿」繼續形成生門。

癸未年,癸干貪狼忌封住卯宮,癸干羊、陀對準酉、卯二宮伺機而動,怎奈癸干祿存卻引動賓拉登生年太陰祿夾輔丑宮,使癸干擎羊因左右逢源而拒與為惡,癸干祿存也和小布希生年祿、大限祿夾輔流年破軍祿,形成「三祿輔祿」,也使癸干陀羅因左右逢源而拒與為惡,此年丑、亥同時開窗。

甲申年,甲干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形成三奇嘉會亥卯未三宮,甲干廉貞化祿後,被賓拉登生年雙祿夾輔,使未宮形成「雙祿輔祿」的安全門;甲干祿存也和緣起年巨門祿夾輔卯宮,甲年祿存借入申宮後,更使申宮形成「四祿輔祿」的生門,此年也是美國總統選舉的鬆懈年,小布希連任總統。甲申年的太陽忌,呆坐子宮失輝沒被查覺,當然也起不了凶性。

乙酉年,流年進入賓拉登的生肖宮位,看樣子好像可產生同室操戈的肉搏戰了,但陣法又如何演變呢?請看分析:選戰熱度已退,國恥不得不報,緝拿恐怖分子誓必加把勁才行。乙干羊陀打算封住卯宮,乙干太陰忌和賓拉登生年巨門忌也加入封住卯宮的任務,乙干太陰忌更引動緣起年文昌忌使未宮形成「雙忌夾忌」惡格,這對兩人的廝殺氣氛格外顯得濃烈。但是又何奈,開窗的使者又領銜出門了,當乙干雙祿引動緣起年巨門祿,和賓拉登生年太陰祿,使卯宮形成「三祿輔祿」,乙干雙祿也引動賓拉登生年祿、小布希生年祿、大限祿、緣起年祿存,使酉宮形成「四祿輔二祿」,乙干太陰祿同時引動賓拉登生年雙祿夾輔未宮,陣法好像再度失效。

丙戌年,生年、大限、流年天干重複,沒啥新鮮事可提,小布希臉上縐紋應多了不少,賓拉登照樣當他的組織首領。丙年祿存使巳宮形成雙祿輔雙祿,天同三代祿和賓拉登生年太陰祿輔緣起年祿存在酉宮,未宮稍凶卻仍被賓拉登生年雙祿輔而難為惡。

丁亥年,流年雙祿引動賓拉登生年雙祿輔未宮之外,流年太陰祿和緣起年巨門祿、賓拉登生年太陰祿輔卯宮,也加入夾輔酉宮的行列,使相關宮位生門全開,勝負難分,想把對手逼入甕中根本難如登天!

戊子年,此年是小布希總統任內最後一年,此年小布希大限轉入丁酉,大限坐宮和賓拉登生肖宮位同宮,若酉宮三方宮位出現惡格,極有可能產生同室操戈的現象;相反的若酉宮三方宮位一片詳和,則將出現另一個鬆懈年。丁酉大限使太陰化祿之後,引動賓拉登生年雙祿,使未宮被三祿輔照入卯、亥兩宮,也使酉宮形成三祿輔祿,流年戊干雙祿出現後,使相關宮位巳酉丑三合宮、亥卯未三合宮,全被「雙祿輔祿」以上的吉象所會,肅殺之氣蕩然無存矣!

這就是為何小布希總統任內,無法將賓拉登繩之以法,以慰恐怖攻擊下的亡靈,並警告恐怖分子,不要輕舉妄動的命理因素。

福耕筆
















[ 本帖最後由 福耕 於 2013-4-14 14:29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