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斗數概論] 福耕基因紫微斗數概論01_宇宙磁場對地球的影響
osica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6
威望 320
註冊 2007-1-14
發表於 2013-3-8 02:08 
111.240.93.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發佈時間:2013-02-12
福耕基因紫微斗數概論01

大家都知道,地球繞著太陽旋轉,是因為地心引力(地球的磁場)和太陽磁場相牽引;月亮-姑娘緊隨著地球繞圓圈,也因為月亮和地球相吸之故,散居天上的各星球,不僅是點綴浩瀚-的夜空,也與人類的命運息息相關。星球間的磁場互動,影響地球表面和大氣層的磁場變化-,地球的自轉和公轉,更使這變化趨於複雜。
太陽的光和熱,使地表溫度兩極化,南北極的泠空氣和赤道附近的溫濕空氣因而產生對流。-對流中的氣流,受各星球磁場的影響,也因地球自轉時,不平整(高山、深谷或海洋)的地-形,使對流中的氣流變化莫測,風、雨、雷、電,應運而生。

未完 待續

I created this video with the YouTube Video Editor (http://www.youtube.com/editor)
本影片為使用YouTube影片編輯器
結合cc授權之影音與原創編制而成
文字版權仍屬福耕老師所有
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撰寫:福耕老師 影片製作:Osica
http://fugeng.myweb.hinet.net/
http://fugeng.freebb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