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身之災難
無靈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223
威望 234
註冊 2010-12-5
發表於 2013-3-3 20:13 
118.165.154.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屋陷死亡洞 男遭生吞寬6米仍持續擴大 宛如恐怖電影                              2013年03月03日                                                

屋陷巨洞噬人示意圖美國

【莊蕙嘉╱綜合外電報導】臥室突現巨洞,男子慘遭吞噬,恐怖電影情節真實上演!美國佛羅里達州1戶民宅的臥室周四晚上突然塌陷,出現一個直徑逾6公尺的大洞,一名男子掉進洞裡,迄未尋獲,凶多吉少。由於巨洞可能繼續擴大,當局已封鎖現場,也不敢貿然搜救,以免造成更多死傷。

現年37歲的傑夫布許(Jeff Bush)周四晚上約11時,在位於佛州坦帕市近郊希爾斯波羅郡的住家上床準備就寢時,房間突然陷落,發出有如車禍撞擊般的巨響。布許發出一聲慘叫,隨即跌入洞內不見蹤影。
布許的弟弟傑瑞米聽到叫聲,衝進哥哥房間,不顧一切地跳進洞裡挖著土石,但找不到布部許身陷險境的傑瑞米被趕抵現場的副警長救上來,此時土石不斷掉落,巨洞的體積仍擴大中。


布竟G遭巨洞吞噬,凶多吉少。美聯社

                                 剩電線在洞口晃
消防隊將攝影機和聲納設備伸入洞中,未發現任何生命跡象。傑瑞米對記者說:「我心裡其實知道,我哥已死了。」
這個巨洞目前直徑超過6公尺,深度約6到9公尺。
布許的房間幾被吞噬,床架、衣櫃全掉入洞中,只留下一條有線電視訊號線在洞口晃蕩。

布釭瑪豸舠o知噩耗後,相擁而泣。美聯社

                        「我只想救我哥」
消防隊推測
布許恐已死亡,待在鄰居家院子的傑瑞米哭說:「土石不斷塌陷,但我不在意,我只想救我哥,可是我什麼也做不了。我敢發誓,我有聽到他叫我去救他。」
佛州多石灰岩地形,1954年以來,希爾斯波羅郡的大洞就超過500個。在佛州買房子,保險項目通常要包括地下大洞因素。警消表示,由於巨洞地質仍不穩定,目前封鎖現場,昨早恢復搜索,
未來可能需拆除布許住家。

【報你知】石灰岩地形侵蝕易塌又稱喀斯特地形,是地下水或人類活動對可溶性的石灰岩進行溶融作用而形成。地下水長期侵蝕石灰岩,在地下形成洞穴,當洞穴大到一定程度後,地表就塌陷。
美國容易出現石灰岩巨洞的州包括佛羅里達州、德州、阿拉巴馬、密蘇里、肯塔基、田納西和賓州等地。


本文摘錄自蘋果日報


[ 本帖最後由 無靈 於 2013-3-3 20:36 編輯 ]


無頭像
女巫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976
威望 1101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3-3-3 20:34 
203.218.96.160
根據福耕老師所著的「替身宮討公道」,就有談及意外中、意外中傷亡的論法。
書中就有提到:

QUOTE:

在不同的場所死傷於地震災害,探討的宮位未必相同,但「身宮」卻是主要的探討宮位……

以此案例而言,受災者的身宮必然出現了凶惡格,當然還須留意命宮及其他相關宮位。


無靈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223
威望 234
註冊 2010-12-5
發表於 2013-3-3 21:54 
118.165.154.70
傑夫布許現年37歲
不論是水二局、木三局、金四局、土五局或火六局
不論是陰男或陽男
現年37歲的傑夫布許
大限若非走到財帛宮,就是走到官祿宮
因此可推論其身宮必是在財帛宮、官祿宮或命宮
且財帛宮、官祿宮或命宮今年必引爆惡格
而這惡格必和流年田宅宮、入住年的田宅宮息息相關

這災難本是有機會未雨綢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