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哪一年生男孩
無頭像
jay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82
威望 105
註冊 2010-12-1
發表於 2012-11-15 22:36 
36.226.161.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是老師無數個為人論命中的一例。許多找老師論命的人在驚嘆老師對事情推斷的準確性、有如老師自己親身經歷之餘,有時會以為老師是通靈者。但祇要與老師再進一步詳談,就會了解老師的斗數是科學的,是有脈絡可以追尋的,而不是同一類型的問題,要有不同的解法才能找到答案。孔老夫子所謂的吾道一以貫之,應該是老師的基因紫微斗數最好的縮寫。

今天我們來看一個例子,命造是在庚寅年左右問老師什麼時候有機會生個兒子。老師當然沒有讓命主失望。我們把題目縮小一些:若是命主想生男孩,則從庚寅年到癸巳年,哪一年最有可能?

又命主的太太是民國七十四年生,乙丑年次。




[ 本帖最後由 jay 於 2012-11-15 23:07 編輯 ]


無頭像
女巫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976
威望 1101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2-11-17 17:22 
219.77.3.135
如老師上課時提及,要懷孕成功,一般需要兩個流年的吉象。所以我由己丑年起推算。

在老師的著作「生男育女之性別預知」內,專門在探討三代子女宮的強弱來決定男女性別,故我們亦以此方法來推算。

己丑年,
本子在丑,命主生年、大限貪祿由酉會入,年祿亦由巳會入。
限子在卯,限子宮為命主先後天祿星會入,流年祿存在午,也引動申宮乙丑年生妻子的生年機祿,夾輔未宮,吉象會卯;限子星借用酉宮星曜,亦有年祿引動吉象。
年子宮、乙丑妻子的太歲子女宮坐戌,對宮辰宮為已卯眾祿夾輔,辰宮吉象會戌。

除了三代子女宮、太歲子女宮必須有一定吉象,配偶的生年雙祿之一,也必須照入其中一代子女宮。

大限子女宮卯宮,正好有命主乙丑年生配偶的祿存坐守。三方之一的未宮,正好為流年祿存、乙丑妻子的生年機祿夾輔,受吉化的是天府、天相等南斗星,故若己丑年懷孕,就應是懷男生。

待續~~~


無頭像
女巫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976
威望 1101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2-11-17 22:58 
219.77.3.135
庚寅年
未宮為流年雙祿夾輔,吉化三代子女宮丑、卯、亥;乙丑妻子的子女宮戌宮,也有流年祿忌會入。若此年懷孕,也是會懷男嬰。

辛卯年
本子丑宮、限子卯宮,三方之一的酉宮,形成雙祿輔祿吉象會入。
年子子宮,年忌挾流陀引動申宮三忌沖入子宮,故此年應不會懷孕。

大限轉入己未限。

壬辰年
本子、年子在丑,兩鄰宮的寅宮無主星,借入對宮機祿(乙丑妻子的生年祿星),當子宮天梁因流年化祿後,形成兩祿夾輔丑宮。
限子在辰,辰宮兩祿宮的巳宮坐命主生年祿存及限祿,卯宮無主星,借入對宮的生年貪祿後,辰宮本已為雙祿夾輔,同時對宮戌宮亦為雙祿夾輔,吉象會入辰宮,流年梁祿也由子會辰。
太歲子女宮在戌,正為流年祿存、命主生年貪祿夾輔。
所以此年有懷孕可能。以三代子女宮及妻子的子女宮而言,以大限子女宮吉象最佳,且辰宮亦有乙丑妻子生年祿存、命主生年祿存、限祿夾輔,天機天梁擎羊會的吉象被引動,此年應是懷男生。

癸巳年
本子丑宮,巳宮流年破祿引動限祿、生年祿存會入,但因巳宮為羊陀夾制,吉象有限,且年忌也由酉沖丑。
限子辰宮,流年祿存由子會入。
年子寅宮,宮位三方形成三方忌煞格,年子星也僅有流年祿存會入,吉象不大。
配偶子女宮坐戌,未有流年吉象會入。
所以此年應不易懷孕。

所以,庚寅年至癸巳年間,應是庚寅年、壬辰年較有機會懷男嬰。但上述只是推算小孩性別,別忘記該全面一點~留意命主跟小孩的延續性。


無頭像
jay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82
威望 105
註冊 2010-12-1
發表於 2012-11-23 11:06 
1.163.83.214
謝謝女巫大的解說,命造夫婦的確在壬辰年生下一個男孩。

老師在回覆命造的EMAIL中寫著:「...至於想多生幾個男生的話,的確是有些兒難抓時機,因為己未大限生小孩偏向生女,如果想冒險的話,2012龍年可先試試,若龍年沒生兒子的話,整個大限就都只能生女兒了...

命造於今年農曆九月寫了封EMAIL給老師:「福耕老哥! 好久没联系了,最近过得还好吧。 我这边有喜事跟你说下,就是我太太生了一个男子, 在农历9月11日丑时生,我太高兴了,多得老哥帮忙, 更验证了你的准确性,我更加崇拜你的斗数研造高深。 我要多向你学习了...」

除了用南北斗星曜看生男生女外,老師還有其它方法,能夠更快速的分辨看出小朋友的性別,有機會的話,各位同好可以跟老師當面請益!




[ 本帖最後由 jay 於 2012-11-23 18:2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