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於文章中張貼命盤的方法
osica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6
威望 320
註冊 2007-1-14
發表於 2010-12-5 11:21 
219.84.247.20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論壇不支援Html語法,張貼命盤需使用貼圖法,即是將命盤製成圖檔以圖檔的方式貼在文章之中。
一般自製圖檔貼圖需以下三個步驟:
1.繪製圖檔 將命盤製成圖檔的方法:
 a.使用本論壇提供的排盤工具FugengDNA:http://fugeng.forums.com.tw/viewtopic.php?f=5&t=28
 b.使用一般抓圖軟體(如:M WSnap)

2.上傳至網路相簿或提供圖片存檔並直接外連的空間。
 a.可配合自己的E-mail申請相簿。
 b.使用論壇所提供的ImageShack 免費圖片上傳服務,須點擊各文右上角的新貼或回覆以進入完整的文章編輯畫面最下方,
圖檔類型JPG, JPEG, PNG, GIF, BMP, TIF,TIFF皆可按瀏覽選擇圖片在電腦的位置後按”按此上傳鈕”。(ImageShack 免費圖片上傳空間,註策後只須每年登入一次,圖片即永不刪檔。)

3.
於文章中使用[img]語法貼圖
   於可發文的版面最下方,皆有快速發新話題或快速回復主題,或點取標題右上方,新帖與回復兩按鈕以進入文章完整的編輯畫面皆可。
 a.使用所見即所得模式(默認模式)點選內容上插入圖片標籤,會出現一對話方塊,再依指示輸入圖片網址的位置即可。
 b.使用Discuz! 代碼模式 輸入代碼:[img]輸入圖片網址[/img]

圖片網址快速取得方式:
Ie瀏覽器者於圖片上按滑鼠右鍵,出現點選選單最下面的”內容”即可看到圖片網址。
Firefox瀏覽器則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於右鍵選單上點取復製圖片網址,即可取得圖片的位置。

如果上述的方法,您還是不懂使用,或怎麼都無法成扒K圖,那麼就只能請您提供正確的生辰,客氣有禮的提出您的請求,相信版主或是好心的過路人,將會樂意幫忙您貼上命盤。

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osica分享於Fugegn基因紫微斗數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