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桃花源巨蛋 [打印本頁]

作者: osica    時間: 2015-10-17 12:36     標題: 桃花源巨蛋

當桃花源又孕育出一顆巨蛋,元始天尊率旗下眾勇士搶灘探究竟,在天搖地動剎那間,天尊一聲令下,分數批彈跳出難以數計的敢死隊,搖頭擺尾往目的地衝,其間大都全軍覆沒,無緣目睹天尊的風釆,偶爾在潰不成軍的情況下,仍有一位﹝或兩位左右﹞幸運的大頭鬼失控撞上巨蛋,於是雷電交加,陰陽也因而相生,併出新的生命來,而該新生命必須﹝只能﹞在挑花宮中蟄伏將近十個月,才有機會見到陽光,誕生人世間,接受生存的考驗。
卡嚓一聲,臍帶被剪斷,小屁股被重拍一下,「哇」一聲,這小生命總算有了知覺,且傻呼呼的撞進完全陌生的人間大道。就在這卡嚓瞬間,小生命卻已感應到當時特有的時空環境與磁場頻率。當環境與頻率接近或相同則喜之;如果環境或頻率不同則忌之。
對環境的喜忌可由作息時的精神狀態得知,大體上以一個白天所生的人而言,大都白天精神較佳,晚上不喜熬夜;相反的夜間所生的人,喜在夜間活動,晚上生龍活虎,白天卻有如病貓。以一個子時生的人而言,子時精神特佳,一到子時精力百倍,注意力最能集中,思考力最強,如果子時想就寢,容易有失眠到丑時才入眠的現家,但是相反的在午時卻是一天中精神最恍惚,注意力最無法集中的時刻,也是最疲勞最需充電的時刻,否則電力不足,腦中的磁場就難以運轉,狀況百出,因此在午時最好小憩片刻,充充電。
如果閣下三更半夜在台北街頭﹝或其他地方﹞看到有人戴眼鐘,精神抖擻到處閒逛著,那麼此人該是半夜出生者;相反的如所見者是睡眼惺忪,哈欠連連,且不戴眼鏡的話,那麼他大概就是白天出生的,不信的話趨前一問便知。當然也有些例外,而這些例外者大都是太陽、太陰落陷坐命;或是走到甲干、乙干;或走到太陽、太陰落陷或化忌的宮位。
子時生者喜子時而忌午時,多利用子時,且在午時加以充電;同理,丑時生者喜丑時而忌未時,盡量利用丑時,且在未時稍加充電。以此類推,讀者可自行利用。
對磁場的喜忌可由個性得知,磁場相吸則個性接近,喜好相同,戀愛中人易有來電的感党,怎麼看就怎麼順眼,大有相見恨晚的遺憾。如有一廉貞坐命者,遇到甲年生者或命坐甲干者,易獲其憐愛。因甲干使廉貞化祿,表示其對帶有廉貞特質者較能感同身受,而本身對有關廉貞之特質較有興趣,也因興趣而產生求知慾,進而達到瞭解與鍾愛的情況;相反的如遇到丙年生者,則此人對有關廉貞特質較不感興趣,廉貞成了他的忌星,無法讓他充分認識與瞭解,當然無法投緣,也就是不來電。磁場就是如此影響人際間的互動關係!*此文摘錄自癸酉年「中國時報『斗數趣談』專攔」﹝作者「福耕」﹞




歡迎光臨 Fugeng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http://fuge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