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死亡年限及原因 [打印本頁]

作者: 科學論命    時間: 2013-3-21 15:32     標題: 死亡年限及原因

命盤的主人,男,農曆80年1月13下午4點半生,父58年次,母57年次.健在.一位哥哥75年次,曾於101年嚴重憂鬱症燒炭獲救但變成殘障.命盤主人於幾天前在下班途中,車禍去世了.根據旁人所說,剛綠燈他自己倒地,被旁邊準備啟動的連結車壓過去(但機車沒事).但究竟是因為被其他機車擠壓到失去平衡還是自己身體不時倒地,無法確定.他原本即將訂婚和結婚.煩請協助張貼命盤供研究,謝謝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3-3-21 17:27



請問命主哥哥燒炭獲救後殘障,是那裡出問題?精神或官能??
能提供一下命主的死亡日、時嗎?
作者: 時計    時間: 2013-3-21 23:02

雖然單一個命盤,難斷生死,但的確此命盤主人,於癸巳年時,三代遷徙宮、身宮皆凶。

本命在午,生年昌忌由寅沖入。
限命、年命在巳,雖有生年祿權會入,但流羊陀亦分別由丑亥沖入。

本遷在子,雖然有大限、流年破祿坐守,但雙祿為流羊陀夾制,吉象如同祿存。再者大限、流年貪忌亦由辰沖入,三方忌煞格亦隨之形成。
限遷、年遷在亥,三方之一的卯宮,為兩鄰宮的三顆忌星夾制後,卯宮形成三忌夾天空惡格沖亥。

身宮在戌,亦是三代忌成格沖入。

請問是否有其兄生時以供給參考?謝謝。
作者: 科學論命    時間: 2013-3-22 08:37     標題: 回復 #2 倚天 的帖子

請問命主哥哥燒炭獲救後殘障,是那裡出問題?精神或官能??
原本右半邊癱瘓,復健後雙腳可走,但右手還是無法運作.
能提供一下命主的死亡日、時嗎?
農曆102年2月1日下午5點多
作者: 科學論命    時間: 2013-3-22 08:39

請問是否有其兄生時以供給參考?

無法得知
作者: 科學論命    時間: 2013-3-22 08:53     標題: 回復 #3 時計 的帖子

用福耕老師的公式輸入其父或母的生年條件,不難斷生死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3-3-22 18:27

這年輕人應是停紅綠燈時太靠近連結車
且停紅綠燈時心不在焉的想著其它事
被連結車起步時巨大的聲音驚嚇或擦到連結車倒地
人倒向連結車下 機車倒向反向
所以他的意外死亡和其他機車族無關
這在命盤中不難看出

作者: 科學論命    時間: 2013-3-23 07:58

請指教查看之重點(與其他機車無關)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3-3-23 10:50

命主身宮在戌宮,戌宮三方廉貞、天相、羊刃形成「刑囚夾印格」、紫府廉武相挾鈴羊的「主星挾煞格」,因生年文昌化忌而形成威力強大的兩組惡格。大限破軍化祿拒會身宮,但貪狼化忌卻沖毀身宮,使身宮又形成「三方忌煞格」,三方忌煞形同四面楚歌而脫逃無隙。當流年再使貪狼化忌沖入身宮時,大限破軍化祿和流年雙祿又全被困在子宮沒來相助時,身之災難於焉出現。

行車途中的交通意外重點在遷移宮,命主本命遷移宮在子宮,子宮殺破狼的組合會入廉相鈴陀,廉貞七殺羊刃的「路上埋屍格」因而形成,大限破軍化祿使本命遷移宮的吉象展現,但當大限貪狼化忌後,本命遷移宮的「路上埋屍格」和「主星挾鈴羊」煞格、三方忌煞格,馬上形成惡格伺機為惡﹝破軍是衝鋒陷陣的前哨部隊,也是運輸工具的代表星,連結車、貨卡車、飛機、船艇...業者,都必須破軍有吉象時才能勝任﹞。當流年貪狼化忌再引動前述惡格後,流年羊陀卻把大限、流年三祿全部困住,破軍雙祿、文曲同時被流年羊陀壓縮塞進祿存的小袋之中。這表示因流年羊陀夾制之下,命主和運輸工具的連結車距太近,文曲代表小空隙,破軍代表連結車,羊陀夾制破軍文曲時,更壓縮距離,表示命主沒保持安全距離,和連結車變成共同體了!

流年遷移宮在亥宮,亥宮在今年癸巳年也是形成三方忌煞格,三代忌夾結緣忌沖亥之外,巳未亥皆坐煞。

流月、流日遷移宮在申,同樣是殺破狼結構的三方忌煞格。

流時遷移宮在巳....

若因車禍死亡與機車有關,天機必須被忌干擾,且危及命身或遷移....

希望這分析有益於你

作者: 時計    時間: 2013-3-23 14:15

己酉父親太歲命宮在酉,正好為命主生年雙祿所會入。

雖然己酉父親生年雙祿會入命主命宮,但其父的曲忌也正好在命主本遷子宮,己干羊陀又把命主本命命宮夾成羊陀夾煞凶格,使命主命、遷增添凶性。

命主本福在申,雖然也有兩人忌星沖入,但因申宮三方不成格,危害較少。

命主本疾在丑,結緣限祿引動生年祿會入,吉而不凶。

所以,可以判斷命主本遷最凶。

癸巳限時,大限祿雖在命主本命遷移子宮,但大限忌不單使祿逢忌沖,也使子宮三方忌煞格形成,當流年再引爆時,命主就易出狀況。

不曉得有沒有錯 請指教
作者: 科學論命    時間: 2013-3-25 16:56     標題: 回復 #9 倚天 的帖子

感謝倚天前輩的指導,我有此機會獲得這案例的命盤,提出來讓福耕老師的徒弟們印證,也希望其他對此科學化斗數有興趣的同好們,對福耕老師的公式,能更信服.原本要和命主結婚的對象是74年次的女生,婚紗照都拍好了,可惜無緣.
作者: 時計    時間: 2013-3-26 23:22

乙丑女生呀

唉,她的生年忌煞在卯沖亥 這對小情人也真可憐




歡迎光臨 Fugeng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http://fuge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