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命宮三方四正無煞 [打印本頁]

作者: Serendipity    時間: 2013-1-16 10:07     標題: 關於命宮三方四正無煞

問命須知
以下為問命者必須提供資料︰
陽曆出生年月日時 (上午) :1984年4月2日寅時
性別:男
出生國家:台灣台北市
出生資料來源:醫院紀錄/父母口述 (都有)

若命主能提供以下資料,有助於解盤者定盤。所以也希望各命主能盡量提供,謝謝︰
一天當中,那個時段精神較好?何時段精神最差?沒有注意...
命主為第幾胎?第二胎,但第一胎和第三胎都沒生下來
父母生年及生肖?父:猴 母:雞之前在網上看了些紫微方面的資料,聽說要是命宮三方四正內無煞,那壞的都會在父母兄弟和疾厄宮.這樣是指以後身體會很不好嗎? 目前身體狀況到還好,不過是有些隱疾,但不知道以後健康會不會很不好.謝謝~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16 21:40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17 23:06

請問父母屬猴、雞,是指哪一年份?國曆45年丙申及46年丁酉年?謝謝。

[ 本帖最後由 女巫 於 2013-1-17 23:07 編輯 ]
作者: Serendipity    時間: 2013-1-17 23:31

是1956年和1957年. 謝謝~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18 22:13

命宮三方無煞,個性上較被動,而且你命宮坐祿存,為人更顯小心謹慎。你生年雙祿會命宮,無論情況變得有多糟糕,你還是會選擇好的解決方向。

雖然生年陽忌沖的本命父母宮、本命僕役宮、本命疾厄宮、本命子女宮,但跟父母之緣份,或身體健康的好壞,還需加入其他條件,才能判斷。

例如你雖然生年陽忌沖本疾宮、星,但也要配合行運引動來看。

自你出生起至五歲止為丁丑限,本疾有先後天忌星挾煞沖酉,限疾在申,又為兩鄰宮未及酉的忌星夾制,所以這幾年的健康的確不怎麼好,主要應是心臟比較弱,但我還未看出有什麼隱疾喔。

丙寅限時,本疾、限疾重疊在酉,大限同祿吉化之,雖然也是祿逢忌沖,但總算健康慢慢好起來。

丁卯限,雖然舊患再復發,但因限疾戌宮有生年雙祿會入,所以還不致於太差,若論好壞再要看流年引動。

目前在戊辰限,貪狼化祿後,引動戌宮生年廉祿夾輔亥宮陰權,不單吉化本疾星,也吉化大限疾厄宮,所以這個大限應沒什麼嚴重疾病了。

己巳限
大限未引動本疾,限疾在子,為限忌沖入,這個大限健康開始要注意一下了。

庚午限
太陽生年忌轉祿會本疾,天同在限疾丑宮化忌,所以健康情況還是得注意一下。

另外,你應是最近幾年,才跟父母關係較好嗎?
作者: Serendipity    時間: 2013-1-18 23:01

我和母親關係一直還算好,口角難免,特別是當我們堅持己見時氣氛有時比較僵.當我小的時候,我有一段時間我比較怕我爸哈哈.長大後則沒有.
其實一直我很好,我小的時候父親比較嚴格.
我14歲的時候去加拿大,前兩年是自己過的,然後我母親住了5年,然後又她回到台灣.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生活在不同的國家.

的分析喲~




歡迎光臨 Fugeng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http://fuge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