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婚姻狀況如何 [打印本頁]

作者: jay    時間: 2012-6-3 19:43     標題: 婚姻狀況如何

女農曆民國四十八年一月九日丑時生。先生民國四十七年次,兩人於乙丑年結婚。育有二女,長女丁卯年次,次女己巳年次。問兩人的婚姻狀況如何?是現在進行式,還是已劃下休止符?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3 21:02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3 23:13

命主1959己亥年生,丈夫戊戌
1985(27歲)乙丑年結婚
1987(29歲)丁卯長女
1989(31歲)己已次女

謝謝JAY提供命盤~~

先定盤,命主跟戊戌丈夫結緣於丁卯限乙丑年。

本命命宮在丑,丑宮三方之一的巳宮為羊陀雙忌夾忌惡格,但已宮同時為年祿、命主生年祿存夾輔,丑已酉三合宮吉凶難辨。

本夫在亥,也為巳宮的吉、凶同時會入。

限命在卯,兩鄰宮的辰宮有戊戌丈夫生年機忌,寅宮有大限巨忌,把卯宮夾成凶格,流年僅有祿存坐入卯宮。

限夫在丑,跟本命命宮同宮。

年命、年夫跟本命命宮、本夫重疊,吉凶倍增。

戊戌丈夫太歲在戌,太歲命宮為戊戌丈夫生年忌、大限巨忌沖入,但流年機祿也由辰會入;太歲命星也是凶大於吉,因雖有流年機祿,但流年陰忌同時也在干擾太歲命星。
戊戌丈夫太歲夫妻宮在申,宮位三方的辰宮有戊戌丈夫的機忌坐守,寅宮限忌,子宮年忌,以吉象而言,也有年祿引動限祿會入,但始終凶稍大於吉。太歲夫妻星借用寅宮星群,寅宮坐限忌,但兩鄰宮亦有流年祿存、夫妻二年生年祿夾輔。

二人於乙丑年結婚,但丑時盤的吉象並不明顯。

丁卯年生下長女,延續性也不是很好。

明天我會再細看,最好可以有其他佐証條件,謝謝。
作者: jay    時間: 2012-6-4 18:36

謝謝女巫大大的解盤

補充命主與命主母親的互動不佳,且於乙卯年因與母親發生口角企圖自殺,所幸得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4 22:49

抱歉,請問己亥命主母親生於何年何生肖?

[ 本帖最後由 女巫 於 2012-6-4 22:53 編輯 ]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4 23:36

順便貼子時盤供參考:

作者: jay    時間: 2012-6-5 12:31

女巫大,命主的母親是癸亥年次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5 22:54

謝謝,目前我認為丑時盤正確,推論其戊戌丈夫於庚午年病逝。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2-6-6 19:38

若是丑時盤
妳怎沒想到病逝應在今年?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6 22:57

今年命主丈夫的太歲命、疾;以及其餘相關宮位的確很凶。

但命主丈夫能跨過戊辰限、己巳限,是因限祿相助?
作者: jay    時間: 2012-6-8 08:19

謝謝倚天大大與女巫大對此盤提出見解。

若是用福耕老師在死亡年限預知學裡所提出的緣起緣滅方程式,我們可以推知命造本身可能有精神或情緒管理上的問題,當大限流年來引動時,則可能做出自我傷害的事情。

女巫大也提到命造與命造女兒的親緣延續性並不好,我們是不是可以從以上觀察到的線索來推測命造與命造先生間的緣起緣滅呢?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2-6-8 16:03

女巫大人
用子時盤推推看吧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9 21:28

若以子時盤推算

命主丈夫戊戌年生,太歲命宮在戌,命主雖有生年曲忌沖入,但午宮也有生年祿存會戌。
命主丈夫太歲夫妻宮在申,命主生年祿逢忌沖的會入。

二人於乙丑年結婚:

命主本命在寅,先後天祿星、丈夫生年貪祿皆會於寅,流陀把吉象引動。

命主本夫在子,辰宮有流年祿存引動戊戌丈夫生年祿存夾輔辰宮,吉象會子。

限命在辰,如同前述。

限夫在寅,如同前述。

年命在丑,丑為空宮,宮位被巳宮有羊陀夾忌沖入;宮星雖有流年雙祿吉化,但天機為限忌,且空劫也把吉凶折半。

年夫在亥,也是祿忌交纒。

命主丈夫太歲在戌,雙祿夾輔辰宮的吉象會入戌。

命主丈夫太歲夫妻宮在申,同為辰宮吉象會入。

原來我是以為若二人於乙丑年結婚,本命夫、限命夫、配偶太歲命夫的吉象是還好,但年命夫好像有點勉強呀…所以才以為子時盤不對。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10 21:01

但子時盤,跟兩女的延續性及乙卯年曾自殺一事,的確有跡可尋。

以子時盤來說,我認為應是癸酉年,因戊戌丈夫病逝而二人緣滅。
作者: jay    時間: 2012-6-12 20:22

謝謝女巫大分享自己的看法,命主與命主的先生是在己巳年離的婚,且於同年自殺往生。我們可否在丑時盤或子時盤觀察出相關的命理跡象呢?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6-13 22:33

很對不起,請問是命主自殺,或是她的戊戌丈夫自殺??謝謝
作者: jay    時間: 2012-6-14 21:25

是命主自殺!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2-6-16 15:40

我依照福耕老師的合婚公式、生男育女和死亡公式提示,來分析一下子時盤和丑時盤的差異性。
丑時盤:
首先來分析婚姻﹝結婚與離婚﹞,丁卯限夫妻宮「路上埋屍」成格吉化,限內結婚算是合理,文曲忌沖入變成惡格,限內離婚也算正常。


大限丁干三奇嘉會配偶﹝配偶戊戌年生﹞命星和夫妻宮,生年祿存會入配偶命宮;配偶生年戊干雙祿坐會命主命宮,戊干祿存會入命主夫妻宮,限內產生情緣也算合理。然而配偶生年天機忌和大限巨門忌皆沖入配偶命宮和夫妻宮,使配偶命宮、夫妻宮都形成「三方忌煞格」,配偶疾厄宮「路上埋屍」惡格,文曲忌又被配偶生年夾制,形成「羊陀夾忌」惡格,此情此景此時空,戊戌狗很難出現在命主此段時光隧道中。

假設這不速之客戊戌狗,真的出現了,命盤上也必有跡可尋,在此就來找找看:(結婚條件是結婚年時命主三代命宮和夫妻宮、配偶命宮和夫妻宮,都要有祿星的影子)乙丑年時的確也有這條件;在婚姻延續性方面,戊辰年應就很難跨過了。

以生育角度來看,丁卯年和己巳年這對夫妻都不具備受孕成左漸籵|條件。

再來探討夫妻互動之緣起緣滅,也就是誰先死的問題。依福耕老師的死亡公式,以兩人生年條件和大限引動,就幾乎可看出兩人磁場﹝基因結構體在時空運轉糾纏中﹞互動之下,誰會先死?因何而死?這個重點在於大限引動對誰較有利,對誰造成傷害。命主生年忌在兩人互動之下造成兩個惡格沖命主命宮和夫妻宮,也毀了配偶疾厄宮;配偶生年忌自沖配偶命宮和夫妻宮、福德宮,也沖入命主疾厄宮;這表示兩人幾乎可說是皆偏向於因病而亡或自然老化而亡;大限三奇會入命主疾厄宮,巨門忌也沖入命主疾厄宮,表示命主限內雖易生病卻不致於病死。大限三奇嘉會配偶命星,大限忌卻沖入配偶命宮,大限三奇被結婚年乙干忌破掉,乙干祿星又是配偶生年忌時,這個配偶就算不是死人也很難出現在命主生活圈中矣!尤其是配偶生肖宮位弱到不行,再怎麼較量都不可能逼死命宮成格又有祿權的命主。在此盤上命主自殺的唯一理由只有久疾纏身之下才會厭世。

子時盤;

同樣先來分析婚姻﹝結婚與離婚﹞,命主生年武曲祿坐入配偶夫妻宮,祿存照配偶命宮,文曲忌也沖入配偶命宮和夫妻宮,吉凶並存,吉凶並存時吉凶都會因行運引動而展現。配偶生年貪狼祿則照入配偶命宮和夫妻宮,看樣子是郎有情妹也有意,只是想要湊成一對必須在大限祿來相助而忌沒來干擾時。適婚年齡的戊辰限也正好出現這樣子的機會,大限貪狼祿除了會入命主命宮和夫妻宮、大限夫妻宮,也會入配偶命宮,一對將來的怨偶此時送入洞房應也是時勢造夫妻矣!

乙丑祿存和配偶祿存輔辰宮忌,使辰宮因配偶生年陀羅坐入攪動的惡格暫隱凶性,利於大限命宮也利於本命夫妻宮,也利於配偶命宮和夫妻宮,乙年當然可順利通電成為夫妻。
丙丁戊三年也都對配偶的命宮、夫妻宮構成延續性,己年雙祿雖也想延續,但文曲忌卻引爆惡格毀掉延續性的夢。

在生兒男育女方面,在丁卯和己巳年也都具備懷孕成孕B生下女兒的條件。

夫妻兩人生年祿互照之下,看似吉象萬千,卻被命主生年忌和配偶生年羊陀攪亂了,大限祿本可化解這怨氣,但卻坐入兩人羊陀較勁下的凶格中,無益則害,這凶格和辰宮三方所形成的惡格,使看似祥和的互動,蹦出了難以彌補的毀滅性災難。
作者: jay    時間: 2012-6-16 22:52

謝謝倚大的分析。

在倚大抽絲剝繭的分析下,原本雜亂無章的線索,頓時顯得條理分明,讓我們可以清楚的了解為什麼丑時才是正確的出生時辰,也讓大家了解如何用福耕老師書中所提出的命理方程式,來驗證命盤。

真是所謂的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作者: 倚天    時間: 2012-6-16 23:07

錯字更正:

★以生育角度來看,丁卯年和己巳年這對夫妻都不具備受孕成左漸籵|條件。

更正錯字後變成:

以生育角度來看,丁卯年和己巳年這對夫妻都不具備受孕成功的條件。

★在生兒男育女方面,在丁卯和己巳年也都具備懷孕成孕B生下女兒的條件。

更正錯字後變成:

在生兒男育女方面,在丁卯和己巳年也都具備懷孕成功且生下女兒的條件。

還有jay應也把子時錯打成丑時了

[ 本帖最後由 倚天 於 2012-6-16 23:23 編輯 ]
作者: jay    時間: 2012-6-17 09:53

哈!真是不好意思,的確是打錯了。




歡迎光臨 Fugeng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http://fuge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