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此生是否姻緣坎坷? [打印本頁]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18 00:14     標題: 此生是否姻緣坎坷?

農曆出生年月日時 (上/下午) :丙辰年 9月5日 未時
陽曆出生年月日時 (上/下午) :1976/10/27/下午14:10分
性別:男
出生國家:台灣台北市
出生資料來源:醫院紀錄

一天當中,那個時段精神較好?何時段精神最差? 以前有晚睡的習慣,所以晚上精神好
但近年作息調整正常, 只要睡眠品質佳,白天精神也很好

命主為第幾胎? 第一胎  長子
僅有一個 妹妹 1979年生, 屬羊, 2010結婚
父生年: 1943 (羊)   母生年: 1950 (虎) 1975年結婚   
我本人未婚

我想請教我往後的姻緣是否能夠順遂, 之前有過兩段感情 (2002-2004) (2007-2008)
去年九月與一相識多年的異性好友因緣際會重新連絡上,雙方互訴情衷才知道對對方都有意思,
本說好要在一起, 但到了12月她開始退縮, 目前雖然仍是朋友,但雙方卻變得尷尬..
我不知是否需要堅持這段情感,但她是第一個讓我有結婚念頭的人,

對方生辰 陽曆1978/1/11/早上6:10分(卯時)(女性) 應該還是算屬蛇
我們是1996年認識,她2009結婚, 2011年離婚
我2003年到美國讀博士,目前在美國工作,所以目前是相隔兩地的情形
但我有打算今年回台灣工作,已經開始在找教職...
有需要任何資訊,我會再補充,謝謝~~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2-18 21:30

你很用心去提供資料,謝謝 我會很用心去解盤的,是對是錯不妨直言,才能真正雙方都有好處哦~


作者: 無靈    時間: 2012-2-19 02:24


這個命例必須先定盤才能回答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19 09:29



QUOTE:
原帖由 <i>無靈</i> 於 2012-2-19 02:24 發表<br />
<br />
這個命例必須先定盤才能回答

<br />

我了解,我會盡力配合回答各種問題
請問您特意提出需要定盤是因為命盤與我過去發生的事實不合嗎?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2-19 14:44

因我們算命前必須先定盤,且我們要求自己的算命標準訂的很高…若一個命盤生時正確,必定能推算各種過去的事,跟每個人不同的互動及結果。不會只能推算這,但不能推算那的情況。

就像每月公司要提交各種報告,必須所有報告都吻合、都能反映公司情況。若當中有不清晰地方,就要小心審核一樣道理哦。

想問一下,丁丑年(1997)左右有發生過什麼大事嗎?以未時盤而言,此年不單你跟癸未父親緣淺,你自己也可能有在外意外傷身。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19 15:03



QUOTE:
原帖由 <i>女巫</i> 於 2012-2-19 14:44 發表<br />
因我們算命前必須先定盤,且我們要求自己的算命標準訂的很高…若一個命盤生時正確,必定能推算各種過去的事,跟每個人不同的互動及結果。不會只能推算這,但不能推算那的情況。<br />
<br />
就像每月公司要提交各種報告, ...

<br />

1997應該是我大二~大三那年, 目前回想起來沒有發生什麼意外,跟父親也沒什麼問題

我只有在1995年初,過年時發生過車禍,額頭逢了幾針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2-19 22:52

請問一下,
(一)2002-2004及,2007-2008這兩段感情的開始及結束年、月?對方是哪一年生、什麼生肖?
(二)丁巳女跟你在丙子年認識,那年認識後就完全失聯、或偶爾有見面、或只在網絡上聊天而沒法見面?若是完全失聯的情況,是辛卯年才再見面?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20 01:28     標題: 回復 #7 女巫 的帖子

(一)
第1任女友 (丙辰年屬龍), 是2002年3月認識(同事), 2002年11月開始,2004年5月分手 (其實我2003年八月出國後感情就淡了, 2004年我5月回台灣就正式分手

第2任女友(壬戌年屬狗), 2005年認識, 2007年7月開始, 2007年12月結束
(這段感情有點複雜, 2007年底我發現有第三者, 因此分手,但是到了2008年3月之後, 她也跟那位第三者分手, 之後我們幾乎算是同居一陣子,但沒有復合, 到了2008年8月後完全不再聯絡)

(二)
丁巳女是我學妹,1996年認識之後,偶而會聚餐,但她大二轉學至台大,原本以為不會再聯絡
但她於1998年2月左右主動打電話給我,從此之後我們就常常以電話或BBS聊天,但不常見面,這當中她一直有男友,因此我們連繫的頻率也很不一定, 我交了第一任女友之後,算是有失聯一陣子 (但嚴格說不算真的失聯,只是雙方沒有聯絡,真的要找還是可以找得到對方), 一直到我出國之後,我們開始用MSN 聯絡, 真正失聯的起因就是我2007年交的那位女友, 丁巳女非常反對我跟壬戌女交往,因為我當時陷在感情裡,所以也說了些不好聽的話氣到她,因此2007暑假過後我們真正失聯,一直到2011年八月她才在BBS上寫了一封信給我,才重啟我們現在失而復得感情...


經歷過這麼多事情,我也是到了2011年才知道丁巳女對我也是有很深的感情,我以前都以為只有我單方面對她有感情,她只是把我當哥哥,我跟她雖然失聯三年多,但我們重新連絡上之居然沒有陌生的感覺,我們雙方都覺得很奇妙, 也說好要在一起珍惜對方,誰知道她年底居然突然轉變, 讓我至今一頭霧水....現在雖然我們還有聯絡,但我稍稍感覺得到她在克制自己的情緒,感覺她處在一個非常矛盾的情緒當中....

[ 本帖最後由 yokogawai 於 2012-2-20 01:30 編輯 ]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2-20 23:31

感謝你詳細的資料,我會幫你算的,但三月前都會較忙,所以會晚了回覆,要耐心等一下哦…

先貼一下前後時辰對照一下,先貼午時:



再來是後一個時辰,申時: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2-26 23:09

她是喜歡你,但不了解你為人。兩人只有在你去年(辛卯)互動較好,今年起開始有離心力,很難兩人好好的在一起。

你是有機會結婚的,但我認為妻子是丁巳女的機會不大。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27 03:51     標題: 回復 #10 女巫 的帖子

這可能跟我的認知有點出入, 我們互動一向都不錯,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雖然並不是很常見面
但我們往往電話都會聊到通霄,
去年的互動我想不能拿來相比, 畢竟三年多沒音訊,她經歷過結婚離婚這麼多事, 我們重新連絡上之後當然情緒上難免激動, 但就如之前所說的,她也覺得很奇妙,我們重新連絡上之後完全沒有陌生感,一切就跟以前一樣的無話不談,更多的是兩個人都坦白自己對對方的心意....

轉折就在我去年底聖誕節回台灣看她,她變得不知所措,她的說詞是已經很習慣跟我當朋友,很難轉換這種感覺,這又跟之前她說愛我的說詞矛盾,我們之間變冷淡大概就是這個時期前後,到了今年2月,她跟我說話的感覺又開始稍稍熱絡起來,甚至有時會流露出撒嬌的情緒但又馬上克制...

目前因為我人在美國,當然只能用網路聊天, 也就是當朋友,但我今年會回台灣應徵教職,有跟她在同一所學校的機會, 不過是好是壞我目前也不知道,總之我就是平常心看待...

[ 本帖最後由 yokogawai 於 2012-2-27 03:54 編輯 ]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27 06:33

另外請問,我若有機會結婚,那可能的時間點是在哪幾年? 是大約什麼樣子的對象?

因為我目前並沒有非要結婚不可的念頭,
考量到年紀與工作,我知道未來有小孩的機會不大
所以兩個人只要在一起, 是不是要走入婚姻就隨緣.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2-27 23:04

哎呀…我不是說你們一直都相處不好,你們由認識到丁亥年前,的的確確互相暗有情愫。重逢的辛卯年互相傾慕也是真的,但未必能延續下去。
她較習慣跟你隔空談情,你人在她身邊時,她反而感到不懂如何跟你相處。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2-28 00:03

確實是如此,我們也一直覺得這樣的情愫很詭異
以往不常見面及隔空談情是當時時空因素使然, 或陶o就是命運吧
假若未來有機會改變這樣的距離,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3-2 06:40

那再請問與我有緣的對象未來有機會出現嗎?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3-2 23:16

其實壬戌、丙辰這兩個生肖,都算跟你較有緣,可留意看看。至於結婚嘛,你本來就不認為一定要結婚,順其自然吧~是有機會的。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3-2 23:49

壬戌啊?  上一段那個壬戌女讓我跌得很慘,充滿謊言跟欺騙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2-3-3 13:21

世上壬戌女不只她一個啦﹗當年紅杏出牆的是她,但她反過來怪你不對吧。不僅吃你的用你的,把過錯都推給你,在外也說你不對吧?但不會以後你所認識的壬戌女都同一樣哦。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2-3-3 13:35     標題: 回復 #18 女巫 的帖子

是沒有這樣啦, 雖然她騙了我很多事,但是對外在朋友面前她也算給我很高的評價,
不好的事情,都存在於私底下兩人之間而已....雖然我覺得她這樣蠻虛偽的, 但至少她是有給我面子的...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1-23 15:40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將近一年,現在做個反饋。

我後來在台灣順利找到教職,2012八月開始正式上班了。
所以目前兩人是在同一個學校。  關係也是若即若離。
我們會單獨出去。 但可以感覺她會保持距離。
我要是忙起來一陣子沒跟她說話,她也會關心。
我也不強求,就隨緣吧!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23 22:38

歡迎喔~

你這個「她」,是一個新認識的人嗎?知道她的生年及生肖嗎?壬辰年內認識?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1-23 23:25

不是ㄟ就是此帖的這個女性 (丁巳女)
目前也沒有什麼時間跟機會認識別的異性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27 13:26

她生年三奇嘉會在你本夫,但她的巨忌卻又挾鈴陀在你本命命宮,喜歡你卻不了解你個性。
已年生者太歲命宮在巳,為羊陀夾雙煞宮位,行運亦無限祿會入。
丁巳年生者太歲夫妻宮坐卯,甲午限有限祿會入,所以即使見面少,仍能維持隔空談情的機會。
乙未限,卯宮卻為雙忌夾制,所以乙未限內,你對她的感情也會有所抑制了。

癸巳年
丁已女太歲命宮巳宮,有亥宮雙祿輔祿會入,且你流年命宮跟她太歲命宮同宮,加強了兩人人緣。
丁巳年生者太歲夫妻宮卯宮,雖然也有亥宮吉象會入,但同時也是雙忌夾忌惡格宮位。

跟壬辰年不一樣,壬辰年時亥宮是羊陀夾忌惡格沖巳卯,兩人很難有進一步發展。
明年你們兩個應見面多,較多溝通機會,但若真的談到戀愛,還是會時好時壞,反差很大呀。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1-28 00:09

謝謝女巫大的解釋。

很耐人尋味的一句話 "喜歡你卻不了解你個性"
這個女生以前對感情是很敢衝的,她跟我說過她很怕錯過,所以很容易就被追走。可惜最後也都分手收場。

所以我一直覺得她是不夠喜歡我,所以才會猶豫跟我在一起。
(當然也有一個很偶像劇的說法--"因為太在乎了,所以怕失去") 她說過類似的話,但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其實不用等到乙未大限,我去年底其實幾乎快要放棄了。 但因緣際會遇到一個占星的老師,
她的論述讓我又有希望 (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占星老師有提到我跟這位女生有命定的緣分在,但是她也補了一句 "命定緣分不等於幸福的婚姻" ,我們之間會有很多衝突,需要互相包容及體諒。

我們現在的關係讓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去努力。  當我因為工作一陣子沒跟她聯絡或上線的話,她會主動關心我在幹嘛。  但當我很主動要跟她說話的時候,她又會築起一到防禦的圍牆,很明顯感覺她是故意的,因為她有時還是會留露出開心的樣子。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太保護自己,不敢全力去衝刺這段感情(受到上一段感情傷害的影響)也讓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只能隨緣。

現在工作越來越忙,實在沒辦法像學生時代花太多時間在感情上面。 (她的狀況也差不多)
家中長輩的關心也開始讓我很有壓力。 沒想到了這個年紀,感情居然還是我最大煩惱的來源 ㄏ

[ 本帖最後由 yokogawai 於 2013-1-28 00:11 編輯 ]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29 22:28

我說的「喜歡你卻不了解你個性」,是指她喜歡跟你談情,但她對你的人還沒十足的信心,不了解你,難融入你的生活圈,是可當情人,但難當家人。

上個甲午大限,你限夫在辰,單宮成格,有祿會時自然會主動出擊。
這個乙未大限,限夫為羊陀夾雙煞惡格,對愛情由主動變得隨緣,也是合理啦。

長輩的關心是難免啦…若以長遠婚姻關係而言,你可多留意丙寅、壬戌、丙辰這生年生的女性,較有機會在丙申年或下個大限認識。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1-29 22:52

不好意思,我現在應該還在甲午大限吧?
走到乙未應該是42歲以後的事了..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1-31 21:26

我指的是,乙未大限更易認識有緣的女生,不等如甲午限內無法談戀愛呀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1 00:33

乙未大限都42歲了,到那個時候才遇到比較好的女生的話,我想應該就是沒有子息了吧!
現在已經慢慢開始感覺到對不起父母了呢!

關於丁巳女,我想我會在今年做個了結。 若今年無進展,明年我就會放棄了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2-2 14:19

你本命子女宮在丑,三方已宮坐雙煞,未宮坐生年忌,酉宮為空宮,乙未限或丙申限也無引動,能吉化你子女宮的干支也不多,要生育的確有點難度…

對方生年條件能吉化你子女宮的,僅有甲干,年紀較相近的有甲寅、甲子。

甲年生者的生年陽忌沖你命宮,她的生年廉祿在未,僅引動巳宮你生年祿存,夾輔午宮會你夫妻宮,所以人緣略差,跟你的愛情互動也不如丙年生、壬年生的女性。

而且,即使跟甲干年生者交往,還得看有沒有行運引動,助你三代子女宮、對方子女宮、小孩太歲命宮…不等如一定可順利實行生育計劃。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2 17:54

女巫大,不好意思。
我的本命子女宮不是在"子"嗎?
還是您用辰宮當命宮?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2-2 23:02

喔~~再看文章,才發現自己忘了告訴你,你的命盤應是午時盤。當然不是隨便說的啦,因午時盤的確乎合你的過去,包括乙亥年車禍;丙辰女、壬戌女、丁已女的緣起緣滅。

乙亥年車禍

午時盤
本命辰宮,生年祿由戌會入。
限命巳宮,為羊陀夾雙煞凶格。
年命在亥,雖有限祿坐守,但卯宮惡格沖入。
本遷戌宮為三方忌煞格;
限遷亥宮為卯宮羊陀夾限忌沖入;
年遷巳宮,巳為凶格。

未時盤:
本命在卯,羊陀夾忌。
限命在辰,限忌沖戌沖入。
年命在亥,亦受卯宮惡格沖。
本遷在酉,雖有年祿引動生年祿會入,但卯宮惡格沖。
限遷在戌,限忌引動生年忌沖入,亦是三方忌煞格。
年遷在巳,年祿引動限祿會入。

丙辰女友

午時盤:
丙辰女生太歲命宮在辰,跟你本命命宮同宮,兩人個性相近。
你本夫、她太歲夫妻宮坐寅,兩人生年同祿由戌會寅,所以很易跟生情。
壬午年天梁在午宮化祿,使午宮形成雙祿輔祿吉象會兩人夫妻宮寅宮,所以此年兩人順理成章談起戀愛。
癸未年,子宮大限陽忌為羊陀夾制,沖丙辰女生太歲命宮、你限命夫、年命夫,所以此年突然由熱情轉淡,且亦符合你跟她分開兩地的情況。
甲午年,流年再沒有祿會辰或寅,太陽再化忌引動限忌沖辰,所以兩人連朋友緣份也消失了。

未時盤:
丙辰女生太歲命宮坐辰,壬午年年忌引動辰宮限忌沖入。
丙辰女生太歲夫妻宮坐寅,流年忌引動兩人生年忌沖入,你很難喜歡上丙辰年的女生。
癸未年的流年祿也沒會入寅宮,也是不大可能結情緣。
甲申年雙祿雖會入丙辰女生太歲夫妻宮寅宮,但廉貞本為兩人生年忌,單一年的吉象並不足以結情緣。

壬戌女生,丁亥年下半年

午時盤
壬戌女生太歲命宮坐戌,三祿一忌會入。
壬戌女生太歲夫妻宮坐申,宮位雖形成三方忌煞格,但宮星則有壬戌女生生年梁祿、你本命同祿會入。
丁亥年雖有流年祿引動限祿會戌申,但巨忌也引動限忌沖戌申,即使能結緣也易告吹。

未時盤
丁亥年時,午宮為羊陀夾忌又夾煞惡格,午宮惡格引動辰宮限忌、壬戌女生自己的生年忌煞毁戌宮,本來就很難結人緣,即使能談戀愛,應會是遠距愛情。

丁巳女
心儀對象丁巳,命主21歲丙子年結人緣,32歲丁亥年因反對壬戌女戀情而失聯。

午時盤
結緣於甲午限,丁已女太歲命宮坐巳,巳宮本為羊陀夾雙煞,大限亦未有引動。
她的夫妻宮坐卯,雖本為你生年忌沖,但大限三奇嘉會下,卻會對她生情愫。且丁已女生的生年三奇嘉會也吉化你的本命夫妻宮寅宮,所以甲午限內,你們互相有好感很合乎午時盤所示。
32歲丁亥年因壬戌女兩人失聯一事,也於午時盤有跡象。
丁巳女生的生年忌沖壬戌女生的夫妻宮,所以她會對壬戌女生跟你的情緣反感。
另一方面,丁巳女生的太歲命宮巳宮,再無大限或流年祿會;她太歲夫妻宮卯宮,卻形成三忌夾制的局面,當時你也忱溺於跟壬戌女的交往中,所以即使她當時很喜歡你,卻在你生活圈內消失。
丁巳女生於己丑年結婚,辛卯年離婚一事,午時盤也很有跡象。

未時盤
丁已女生年巨忌在巳,自沖太歲命宮,也沖你本命夫妻宮丑宮,不單難有長久互動,她也難對你生情愫,只因她生年陰祿在你本命命宮卯宮,她會對你有朋友之間的友情而巳。
且未時盤,癸巳限時辰宮貪狼化忌,引動午宮生年廉忌夾破巳宮惡格,根本不能有長久人緣互動。
且辛卯年時,雖然有機會再續朋友緣,卻因流年昌忌引動限忌沖她夫妻宮卯宮,你不會對她有太深的愛情感覺。

所以~你的生時應為午時才對。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2 23:40

謝謝您這麼鉅細靡遺的分析,這樣就有趣了。
首先,我的生時是醫院紀錄加上我父親的記憶,所以兩點左右幾乎是很確定的。

另外,請問午時盤跟未時盤都會在國外念博士,然後回台任教職嗎?
還有,我的身高非常矮(156 cm)  可能也可作為一個驗證。

對丙辰女,我必須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她,她當初是倒追,我當時很想交女友,所以就再一起了,不過我們到現在都還是朋友。

我之前有給人定過盤,對方也認為是未時盤。  不過您提出午時盤這說法也值得參考
謝謝妳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2-3 12:01

嗯~我知道你會對我的判斷半信半疑的~其實若當中有一件事不符合,我也不會隨便判斷。

午時盤的確會於癸未年在國外讀書,壬辰年回流。
癸未年
本官申宮,本官宮三方之一的子宮為羊陀夾忌惡格;本官星則有生年同祿、午宮雙祿輔吉象會入。
限官戌宮,亦受同祿、午宮吉象吉化。
年官亥宮,則為雙祿輔祿吉象。
本遷戌宮,吉象如前述。
限遷子宮,既有祿存坐守,亦是惡格宮位。
年遷丑宮,流羊引動格局。

之後看讀書的延續性,年官既是雙祿輔祿吉象,又有限祿會入,同時限祿也吉化癸未年年遷,所以限內在外地讀書絶不成問題,乙未限前半也持續吉化癸未年遷移宮;直至壬辰年本田年田雙祿輔,限田三代祿會入,所以回流亦合理。

未時盤
癸未年本官未宮,三代祿星沒會入。
限官酉宮,生年雙祿會入。
年官亥宮,對宮已宮形成三忌羊陀空劫夾煞沖入。
本遷酉宮,吉象如前述。
限遷亥宮,巳宮惡格沖。
年遷丑宮,同受巳宮惡格沖。

所以,此年僅有限官、本遷稍好,其他宮位凶而不吉,難以在癸未年因讀書跑往外地。之後的甲申年陽忌沖亥丑,乙酉年羊陀夾陰忌由卯沖亥,丙申年廉貞再化忌引動結緣年忌夾巳沖亥丑,丁亥年更使巳宮形成三忌羊陀空劫夾忌又夾煞沖亥丑,連年凶格惡格,根本很難在外地順利唸完博士。

以身高來判斷的話,所涉及的是身宮。

午時盤
命身同宮在辰,雖有生年同祿挾火陀會入,但成長限內流年無法引動吉象,例如己巳年曲忌由戌沖辰,庚午年陽祿雖會辰,但同忌亦沖辰,辛未年流年祿忌在辰,壬申年沒有年祿會辰,癸酉年僅有祿存會辰,甲戌年陽忌沖辰,連接數年未能吉化身宮,所以身高未能有大增長亦合理。

未時盤
身宮在巳,生年雙祿成格會入。己巳年未有祿會,庚午年陽祿在亥,引動酉宮生年祿、巳宮生年祿存吉化身宮,所以此年身高增長明顯。辛未年流年雙祿再引動生年雙祿吉化身宮,壬申年尚有祿存由亥會巳;癸酉年貪忌夾巳,此年身高不長;甲戌年陽忌沖巳。
所以以未時盤而言,庚午年、辛未年兩年身高增長較大,不會只有目前這個身高。

未時盤的話,很難會在壬午年跟丙辰女談戀愛,反而午時盤,壬午年你不會抗拒跟她交往。

想問一下,丁已女是謙恭有禮的,或是較有稜有角?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3 14:18

丁巳女是謙恭有禮的,不過內心算是比較有個性跟脾氣的。 (相對於我而言)
不過,有時候要看面對的對象是誰。
對一般人或是長輩,算是謙恭有禮的。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2-3 21:21

午時盤的丁已女脾氣會較內歛,不是沒脾氣,是較會壓下脾氣,對人對事較穩重。

未時盤的丁已女,一有不滿易馬上罵出來、宣之於口不會收歛,脾氣差多了。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3 21:29

其實兩種特質都有ㄟ 所以我覺得要看對象。
她本身不是太有耐性的人。 脾氣不算太好。
但是她的確會隱忍,比如對長輩。
但是對平輩或是比較親近的人,一有什麼不滿,大都是馬上衝出口。

此外,我再三跟父親確認過,我真的是兩點出生的 (醫生告知)。 而且也有醫院的紀錄
作者: 女巫    時間: 2013-2-3 23:39

這下我頭大了,我也許在定盤上出問題了。很對不起呀…抱歉讓你困擾了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4 00:16

請不要這麼說,我很感謝您這麼有耐心地跟我討論。
我可以問一下,今明兩年有談戀愛或走入婚姻的機會嗎?
作者: 無靈    時間: 2013-2-6 23:10

這個命例我會來善後
女巫定盤時應是被我誤導了



作者: 無靈    時間: 2013-2-7 16:50

請命主先提供一下能快速定盤的條件吧!
六親好友間的死亡事件、命主和死者之間的關係、認識的流年、死亡原因

例如:祖
父(或祖母)已死,請提供祖父(或祖母)某年出生?某年死亡?因何而死?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7 20:45

謝謝無靈大 的幫忙。

(父系這邊)
爺爺 (民前12年生)於1979年夏天過世,起因於中風, 之後就慢慢老化過世。
奶奶(民前1年生)於1994年農曆年前過世,後期有失智,最後就是老化自然死亡。
(出生年份無法很確定,但過世日期是確定的)

(母系這邊)
外公(民國11年生)於2007年一月初過世,過世前幾年有腸胃出血,後來陸陸續續住院幾次,之後昏迷住進安養中心直至過世。
外婆目前健在。

熟識的友人目前還沒有過世的情形出現。
作者: 無靈    時間: 2013-2-7 22:16

爺爺 (民前12年生)   什麼生肖?
奶奶(民前1年生)    什麼生肖
外公(民國11年生)   生肖屬狗?於2007年一月初過世  丙戌年、農曆95年底過世的嗎?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7 22:37



QUOTE:
原帖由 無靈 於 2013-2-7 22:16 發表
爺爺 (民前12年生)   什麼生肖?
奶奶(民前1年生)    什麼生肖
外公(民國11年生)   生肖屬狗?於2007年一月初過世  丙戌年、農曆95年底過世的嗎?

更正
爺爺是民前13年
奶奶是民前1年
(生肖記不得,但年份經過確認了)
外公(屬狗)是在過年前過世的,所以算是丙戌過世沒錯。

[ 本帖最後由 yokogawai 於 2013-2-7 22:45 編輯 ]
作者: 無靈    時間: 2013-2-8 00:08

這幾天我會先幫你定盤
並把定盤方式在這裡分析一下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8 00:18

謝謝您,先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作者: 無靈    時間: 2013-2-8 11:54

就用你認定的未時盤來分析
不過若是未時盤,你和這女生的互動恐難成為夫妻

2009是己卯年,大限是甲午,大限廉貞祿和流年雙祿,都沒照會她的命宮和夫妻宮,大限太陽忌和流年文曲忌皆由亥宮沖入她的命宮和夫妻宮,這樣子的大限和流年時空點,似乎離婚、情斷比結婚更容易,所以未時盤的準確性就難說了。

外公(民國11年生)於2007年(農曆還在丙戌年)一月初過世
你和外公結緣是在庚寅限,你和外公的生年條件,加上庚寅限的四化互動後,使外公的生肖戌宮被三祿夾輔,也使戌宮的三合宮午宮被雙祿輔;在忌的干擾上而言,你和外公的生年忌皆沖外公的生肖,出生限忌則沖入外公的疾厄宮,顯示外公易因健康、器官病變死亡。丙戌年時你31歲,大限在癸巳,大限祿對外公的命宮無助,大限忌則沖命宮,並和生年忌夾制外公的疾厄宮巳宮,天同忌順勢攻入,流年丙戌羊陀爽夾ヒ巳宮之後,羊陀和廉貞忌皆沖入彌外公的生肖坐宮,這些都還算合理

你若認為未時盤才對,如何拿捏取捨就靠你自己判斷了


[ 本帖最後由 無靈 於 2013-2-8 12:37 編輯 ]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8 12:09

不過丁巳女的確是該年結婚的。
是婚後很多狀況都不如預期,才在2011年5月離婚。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2-8 12:50

謝謝無靈的分析。

那是否可用出國攻讀博士(2003 八月),取得學位(2008 11月口試, 2009 5月 學位授予)
2009年3月開始美國第一份工作,然後2012 七月底回台
這樣的事件作一個驗證呢?
作者: yokogawai    時間: 2013-3-13 12:05

不好意思,我想再請問。
如果我真的是午時盤,那我接下來的情緣會怎麼發展呢?
我跟丁巳女從2/2一次深談之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交談聯絡。
我也覺得不應該裹足不前了。 也該尋找新對象了。

今明兩年會有交往或走入婚姻的機會嗎?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yokogawai 於 2013-3-13 13:28 編輯 ]




歡迎光臨 Fugeng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http://fugen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