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朴槿惠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7-7-3 17:39 
111.240.48.229
定盤抓出朴槿惠正確命盤
女命:壬辰年17日酉時盤


在酉時盤中,朴槿惠的命宮和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同宮,和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則在三合宮,父女、母女的磁場牽扯也特別強。若能從酉時盤中,追查到乙丑年生的母親,和丁巳年生的父親,在甲寅年和己未年,分別有意外死亡的命理跡象,這個酉時盤就有可能是朴槿惠的命盤。若追查不到這軌跡,這張命盤就與朴槿惠無關。

朴槿惠的生年雙祿被羊陀困在亥宮,羊陀也順便把火星困住,形成羊陀夾煞的凶格潛伏著,亥宮的星皆不參與化忌,沒有轉為惡格的危機,亥宮是父女兩人的遷移宮,朴正熙的生年太陰祿挾羊陀會入兩人的遷移宮,太陰祿更挾鈴羊單宮成格在未宮,結緣大限丙午的天同祿同樣由兩人的命宮會入遷移宮。依福耕設定的死亡公式而言,遷移宮有兩人的生年祿會入,且有結緣限祿會入,而兩人的生年忌和結緣限忌皆沒來破壞時,就不會因意外事故在外死亡。

朴槿惠的生年忌在父母宮,沖入兩人的疾厄宮,疾厄宮也因而形成三方忌煞惡格,朴正熙的生年忌則在兩人的官祿宮,沖向兩人的命宮,憑這兩點就可知道父女的緣滅必是病亡。結緣限忌廉貞則沒影響到命宮或疾厄宮,只沖到父母宮。在這種情況下,可推斷父女兩人的父母緣都欠佳,但皆非因意外事故在外死亡,由這些跡象顯示,酉時盤並非朴槿惠的命盤。

在陸英修的生肖宮位方面,朴槿惠的生年雙祿坐在亥宮的凶格中,會入陸英修的命星和遷移宮,陸英修的生年天機祿則會入生肖宮位,祿存會入遷移宮,結緣限的天同祿則會入陸英修的生肖宮位,且和陸英修的生年天機祿形成雙祿交流。

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並沒直接危害到陸英修的生肖宮位或遷移宮,可是陸英修的生年太陰忌卻坐入遷移宮,且沖入無主星的生肖宮位,遷移宮的凶象直接危害到生肖宮位,的確較易有意外事故。結緣限丙午的廉貞忌,讓陸英修的疾厄宮形成三方忌煞格,凶性更甚於遷移宮,因為遷移宮有朴槿惠的生年雙祿會入,疾厄宮沒這麼幸運。

母女兩人的緣滅年在甲辰限的甲寅年,甲辰限忌並沒引動生肖宮位成為惡格或待成惡格,甲寅年也無力使巳、酉、丑三宮變惡格,所以就算是甲辰限的甲寅年,陸英修的遷移宮形成三忌挾煞惡格,並沖回生肖宮位,出了意外也不會成為死劫,由此可判斷酉時盤並非朴槿惠的命盤。
福耕修訂於丁酉年甲辰月甲寅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 本帖最後由 福耕 於 2017-7-3 18:28 編輯 ]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7-7-3 17:42 
111.240.48.229
定盤抓出朴槿惠正確命盤
女命:壬辰年17日戌時盤


壬辰年正月七日戌時盤,主星位置和酉時盤一樣,差別在於時系星的位置,結緣限的干支和命宮的位置也有所不同,紫微斗數就是這麼好玩,動個時辰,整個結構都不一樣了。
這也表示定盤的重要性,懂得定盤才能設定正確的推算方法,才不會亂無章法的見盤就亂推算。現在假設戌時盤是朴槿惠的命盤,開始驗証一下盤中是否有父、母皆死於被槍擊的命理跡象

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巳宮,同樣有朴槿惠的生年雙祿由亥宮會入,朴正熙的生年巨門忌則由酉宮沖入,結緣限乙巳的天機祿維繫了該限的父女緣。朴正熙的遷移宮亥宮,由朴槿惠的生年雙祿坐守,朴正熙的生年太陰祿由未宮會入,結緣限的太陰忌由未宮沖入,朴正熙的生年羊陀,更攪動生肖宮位和遷移宮皆成為三方忌煞格。由上述分析看來,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都顯示出吉凶相伴的現象。

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沖向朴正熙的疾厄宮後,朴正熙的疾厄宮馬上形成三方忌煞格,當朴正熙的生年羊陀,把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夾制後,朴正熙的疾厄宮又多了羊陀夾忌惡格沖入,疾厄宮的凶象遠甚於遷移宮。這種情況看起來,就算父女緣形成,朴正熙未必會死於被槍擊,所以這個戌時盤,必然不會是朴槿惠的命盤。

若從另個角度看起來,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在正月生的朴槿惠命盤中,左輔、右弼永遠無法會入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朴槿惠的生年羊陀,也無助於朴正熙的勇謀與膽識,只能靠朴正熙生年羊陀,和時系星火星、鈴星、天空、地劫,合組一個煞格,加披於巳亥兩宮,才合乎軍人出身的煞氣,才合乎勇於奪權的性格。還必須福德宮三方有忌,才合乎怕被暗殺,實施戒嚴令的命理因素,這個戌時盤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太弱,沒這些條件,所以不可能是朴槿惠的命盤。

再來驗証一下戌時盤中,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概況,陸英修是否有因意外事故而死亡的劫數。在吉象方面,朴槿惠的生年雙祿,全會入陸英修的遷移宮和命星,陸英修的生年天機祿和結緣限天機祿,全會入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在凶象方面,朴槿惠的生年雙祿全被朴槿惠的生年羊陀夾制,陸英修的生年羊陀又把卯宮夾制,陸英修的生年太陰忌,和結緣限的太陰忌,則把陸英修的遷移宮、命星,引動為三方忌煞格。在這種情況下,只有遇上庚干的大限,讓天同化忌時,才會讓陸英修的生肖宮位三合宮,出現三方忌煞惡格,形成母女緣盡的劫難。

乙巳大限是母女兩人的結緣大限,乙干天機化祿會入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大限和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在三合宮,限內延續性不成問題。甲辰限的廉貞祿,對陸英修的命宮和遷移宮無益,甲辰限的太陽忌引動未宮雙忌,沖破陸英修的命宮、命星和遷移宮,這個大限可能母女失聯,除了庚年之外,未必是意外事故的死劫。

甲寅年是陸英修被槍擊死亡的流年,在此盤上甲寅年時大限在癸卯,癸卯限時雖使陸英修遷移宮的遷形成「雙忌夾雙忌」的惡格,但命宮三合宮仍沒凶象,再怎麼說都兜不出合理的軌跡。在戌時盤上,若以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而言,很難有母儀天下的架勢,所以這個戌時盤,也不可能是朴槿惠的命盤。
福耕修訂於丁酉年甲辰月丙辰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 本帖最後由 福耕 於 2017-7-3 18:29 編輯 ]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7-7-3 17:45 
111.240.48.229
定盤抓出朴槿惠正確命盤
女命:壬辰年17日亥時盤


正月出生的朴槿惠,左輔、右弼永遠不可能出現在丁巳年生的朴正熙生肖宮位和遷移宮三方,也不會出現在乙丑年生的陸英修生肖宮位和遷移宮三方,朴正熙是韓國總統,一國之君若無左輔、右弼,就很容易缺乏寬宏的胸襟,無法廣納建言,治國施政易流於主觀。但朴正熙軍人出身沒會輔弼還好,反而必須有硬邦邦的命格,否則就沒奪權的膽識加上威權統治…..

朴槿惠的生年雙祿,朴正熙的生年太陰祿,皆會入朴正熙的遷移宮,結緣限廉貞祿被朴正熙的生年羊陀夾制,無助於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遷移宮看似眾祿所歸,卻因被羊陀夾制而潛伏凶象。看似眾祿所歸的遷移宮,並沒對生肖宮位有所幫助。

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並未危害到朴正熙的生肖宮位或遷移宮,但當朴正熙的生年,使生肖宮位的巨門化忌後,挾生年陀羅和三合宮的火星、鈴星,形成巨火陀、巨鈴陀兩組惡格時,朴正熙應很難留守在朴槿惠的時光隧道中,若再加上結緣大限甲辰的太陽忌,使朴正熙的遷移宮形成羊陀空劫夾忌的惡格時,這對父女緣應很難有所連結。

在亥時盤上,朴正熙被槍擊死亡的大限在癸丑,由結緣大限甲辰至癸丑大限,歷經癸卯、壬寅兩大限,若此盤是朴槿惠的命盤,則甲辰限三年、癸卯限、壬寅限、癸丑限四年,加起來近三大限,都必須具備延續性條件。

甲辰限的太陽化忌,直接觸動朴正熙生肖宮位的惡格,和遷移宮的待成惡格,也使朴槿惠的命宮、遷移宮、疾厄宮皆被惡格沖破。這種情況下,就要看限內三個流年的祿是否相助。出生年雙祿皆會入朴正熙的遷移宮,延續性沒問題。癸已年祿忌皆芳朴正熙的生肖宮位、遷移宮無關,但流年羊陀卻引爆朴正熙生肖宮位、遷移宮的惡格,流年坐入朴正熙的生肖宮位,同室操戈凶性更強烈,但事實上朴氏父女並非緣盡於癸巳年,由此可見此盤很難成為朴槿惠的命盤。

就算死神矇著眼,讓朴正熙活著進入此盤的癸卯限,癸卯限的破軍祿,並沒有會入朴正熙的生肖宮位或遷移宮,延續任務很難達成。若要癸卯限十年中,每個流年都幫忙延續,在此盤上似乎是不可能達成的任務。所以這個亥時,必然不會是朴槿惠的命盤。

朴槿惠、陸英修兩的的生年雙祿,合計四祿全會入陸英修的遷移宮。天機祿和天粱祿則會入陸英修的生肖宮位。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無礙於陸英修的生肖宮位或遷移宮,但陸英修的生年羊陀夾生年太陰忌,卻在卯宮形成惡格沖入陸英修的遷移宮,結緣限太陽忌又引動亥宮為惡格,也沖入陸英修的遷移宮,陸英修的遷移宮似吉實凶矣!

由亥時盤上陸英修的生肖宮位看起來,當元首夫人倒是很適合,生肖宮位和遷移宮的結構,比朴正熙更積極、更活耀,光芒必然遜L朴大統領,由這一點看起來,這個亥時盤就不可能是朴槿惠的命盤。陸英修的生肖宮位自坐生年天機化祿,遷移宮則有朴槿惠的生年天粱化祿坐守。化祿是活蹦亂跳的祿,可以揮灑自如,祿存則像頜鎖在金庫中的財寶,金庫兩傍又有帶兵器的護衛守著,這個祿存是急難時濟助用的,也算是付出勞力換取的辛苦財,所以是辛苦累積的維生財,很難用力揮灑。

與祿存同宮的星曜若化忌,就會變成羊陀夾忌惡格,這惡格除了毀掉祿存坐宮之外,同時危害到三方宮位,形成嗷嗷待救的局面,就算剩些殘餘財物,兩鄰宮守護的羊陀,也會監守自盜,所以祿存同宮星曜最好不要化忌。此盤上陸英修遷移宮的三合宮,亥、卯兩宮的祿存,在朴槿惠出生時卻同時形成惡格,只要巳宮的星化忌或被雙忌夾制,生肖宮位就形成三方皆煞格,流年很容易同時引爆生肖宮位和遷移宮的凶、惡格。

朴槿惠的生年雙祿,雖全會入朴槿惠的命宮卯宮,卯宮卻因陸英修的生年羊陀忌形成惡格,結緣大限的太陽忌又在亥宮引動另一惡格,當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在疾厄宮坐守時,結緣大限的癸巳年,應是朴槿惠夭折的流年。

假設死神來不及帶回該夭折的小女孩,讓她復活了,母女繼續玩一下磁場爭奪戰。在癸卯限時,破軍化祿無助於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和遷移宮,大限癸卯也沒在陸英修生肖宮位的三方,延續條件沒形成,所以亥時盤也不可能是朴槿惠的命盤。

假設癸卯限換陸英修逃過死劫,壬寅限時,大限天粱祿由陸英修的遷移宮,會入生肖宮位,這個大限反而出現延續條件,但陸英修卻因槍擊死亡於此限,顯然軌跡完全不符。若此限陸英修躲過槍彈,癸丑限和陸英修的生肖宮位同宮,大限祿忌也沒來干擾,延續性當然沒問題,但這種行運軌跡完全不符合事實,所以這個命盤是不對的。
福耕修訂於丁酉年甲辰月戊午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 本帖最後由 福耕 於 2017-7-3 18:29 編輯 ]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7-7-3 17:53 
111.240.48.229
定盤抓出朴槿惠正確命盤
女命:壬辰年18日子時盤


假設朴槿惠是壬辰年正月七日2330分出生,在時辰不可分割的惰況下,23點至01點之間就是子時,23點就成為子時的開始了,七日2330分就該以八日子時排命盤才對。現在就以壬辰年正月八日子時,暫當朴槿惠的命盤,來追查看看其父、母是否皆因被槍擊,分別死於己未年和甲寅年,軌跡符合的話,這個命盤就有機會是朴槿惠的命盤,若軌跡不符,這個命盤就不是朴槿惠的命盤。

在這個子時盤上,朴槿惠的生年天粱祿,無益於朴正熙的生肖宮位或遷移宮,朴正熙的生年雙祿,也沒直接幫自己的生肖宮位或遷移宮,但卻夾輔未宮因生年擎羊坐入後的路上埋屍格,替遷移宮三方開出一扇生門。結緣大限破軍在朴正熙的遷移宮化祿,試圖替遷移宮開創一番局面。

回頭來找一下忌星的蹤跡,朴正熙的生年忌,並沒有危害到生肖宮位或遷移宮,朴槿惠的生年羊陀和生年忌,則在朴正熙的遷移宮,潛伏著凶惡的「羊陀夾忌又夾煞」惡格,結緣限的破軍祿不信邪的闖入惡格中,但結緣限的貪狼化忌卻落井下石幫了倒忙,讓遷移宮更加凶惡。

朴正熙的生肖宮位看似祥和,但植入朴正熙生年陀羅後,就算是三方皆煞格了,三方皆煞則四面楚歌,仍會因太過於堅持己見,太過於不信邪而出現敗筆。在延續性方面,癸卯、壬寅、癸丑、壬子、四個大限,若不是全部過關,就是全過不了關,所以這組生辰不可能是朴槿惠的生辰。

陸英修在此盤上的生肖宮位,三方無忌煞,穩定又祥和,遷移宮雖被亥宮「羊陀夾忌又夾煞」惡格沖破,但朴槿惠的生年天粱祿,和借入申宮的陸英修生年天機祿,卻同時夾輔遷移宮未宮,陸英修的生年太陰忌,並無法危害遷移宮,也來不及夾制生肖宮位。但當結緣限破軍祿,被關入亥宮的惡格中時,結緣限的貪狼忌,又被陸英修的生年羊陀夾制,形成羊陀夾忌惡格,對陸英修的遷移宮非常不利。

陸英修的生年祿忌全坐入朴槿惠的命宮,朴槿惠雖然自力救濟讓天粱祿會進命宮,但當朴槿惠的生年武曲忌,和借入酉宮為用的結緣限貪狼忌,夾制戌宮後,朴槿惠的命宮除了三方忌煞格之外,馬上又多了一個雙忌夾煞格,且這武貪雙忌更沖破朴槿惠的疾厄星,貪狼忌還沖破疾厄宮,疾厄宮因而形成三方忌煞格。

陸英修在此盤上的生肖宮位,比朴正熙的生肖宮位祥合。但在遷移宮而言,陸英修的遷移宮則比朴正熙的更凶險,只因為卯宮多了一組羊陀夾忌惡格,沖入遷移宮。

在延續性方面,同樣是癸卯、壬寅、癸丑、壬子、四個大限,若不是全部過關,就是全過不了關,但依我的看法,應是全都過不了關,所以這組生辰不可能是朴槿惠的生辰。
福耕修訂於丁酉年甲辰月戊午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 本帖最後由 福耕 於 2017-7-3 20:27 編輯 ]


osica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6
威望 320
註冊 2007-1-14
發表於 2021-12-26 11:06 
111.250.176.100


QUOTE:
原帖由 福耕 於 2017-6-25 13:03 發表
定盤—抓出朴槿惠正確命盤
女命:壬辰年1月7日未時盤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80581

2021/12/26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獲得特赦,將於12月31日出獄,除提前17年出獄外,朴槿惠尚未繳完的150億韓元(約3.5億台幣)的罰款也將免除。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南韓政府宣布3094人獲得特赦、減刑和復權,包含前總統朴槿惠也在名單之內,今年她因「閨密門」、收賄入獄,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180億韓元的罰金,在獲特赦後,朴槿惠可提前17年出獄,另外180億罰金,其中30億韓元,已經通過強制拍賣朴槿惠房產的方式進行償還,剩餘150億韓元,在獲得特赦後,也不必再繼續繳納。
朴槿惠高達35億韓元(約8177萬台幣)犯罪所得追回,不在免除範圍之內,不過這筆追繳金已經全部繳納。


2017年3月31日被收押;2021年12月31日出獄;符合入獄、出獄、恢復自由的緣起緣滅命理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