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紫微斗數斷生死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6-8-27 02:07 
111.240.105.20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剛被一通響了一聲的電話吵醒,本以為是對方打錯電話,但心想半夜的電話必是有急事,因而順手拿起電話查看來電號碼,發現手機沒電了,才會只響一聲,充電後回撥電話,才知道有個親戚病亡了。
我在2015年進源出版社出版的「當總統的命格與機緣」書中,第7頁最後第三行,提及妻舅目前舌癌轉到淋巴,推算之後將於明年壽終。剛才這通電話,就是這個癸巳年生的妻舅病亡訊息,哀哉!!

當時我只用這張命盤推算:女命農曆39年12月14日辰時。


死者是命主的弟弟,死者本人命盤、死者太太子女命盤和其他兄弟姊妹命盤,我手上都有,但都已塵封十多年了,若那天這些命盤現身,會貼上來讓有興趣的人研究。

根據在下所研究出的預知死期公式而言,此盤命主的癸巳年生弟弟,於丙申年乙未月病亡是不難預知的。


今年清明節,在下曾打算在妻舅兄弟姊妹聚集在妻舅家祭祖時前往探病,當時曾告訴我家太座,此次沒去就沒機會見妻舅最後一面了,後來因故沒去成,確也一語成讖沒機會見妻舅最後一面了!



在我的死亡公式中,由命主的命盤,輸入該,至親好友的生年條件和結緣限年條件,就可據以分析命主和該至親好友,在磁場爭霸戰中,誰會先走?怎麼走的;也可由該至親好友命盤,輸入命主的生年條件和結緣限年條件,推算誰會先走?怎麼走的?


以此盤而言,命主和癸巳年的生肖【蛇、巳宮】在三合宮,所以兩人的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也必然在三合宮。


★ 命主的生年太陽祿在巳宮,負責拉近兩人此生的距離,命主的生年祿存,負責維護兩人的器官健康。癸巳年生的弟弟,雙祿皆照自己的疾厄宮,僅癸干祿存照命主疾厄宮,癸干貪狼忌負責讓命主提早健康走下坡。


★ 結緣限在酉宮,大限乙干天機祿坐會兩入福德宮,兩人應有不自殺、天夭折的默契,但太陰忌使癸巳年生的弟弟出生沒多久就得了小兒麻痺,也逼兩人提早在進入隨心所欲之前人離財散。


★ 乙酉限祿遁忌沖,本命、大限和癸巳年的生肖皆幸在三合宮,勉強搆成延續兩人生命;甲申限祿權科三奇會入兩人疾厄宮,延續兩人一起存在人世間的緣也順利達成;癸未限四化和癸巳年一樣,沒造成兩人新傷害,驚險中構成延續性;壬午限天梁祿照兩人命宮,應是互動最佳的延續性條件;辛巳限進入癸巳年生弟弟的生肖宮位,順利構成延續性;庚辰限太陽祿活化兩人命宮,延續性也沒問題;己卯限武曲化祿照入兩人的疾厄宮後,本亦可造成延續條件,可借己干文曲化忌後被命主生年羊陀夾制,形成「羊陀夾忌」惡格,沖破兩人疾厄宮。且當大限文曲化忌後,和癸巳弟弟的生年貪狼忌夾制結緣限太陰忌,形成「雙忌夾忌」惡格,兩人命宮、疾厄宮都被惡格沖破時,這場磁場爭奪戰必須分出勝敗。


▼ 辛卯年是辛巳限的第一年,辛干雙祿全照癸巳弟命宮,也有益於命主命宮、疾厄宮,延續性沒問題;壬辰年雙祿對兩人命宮、疾厄宮都有益,延續性沒問題也,癸巳年流年和癸巳弟生肖同宮,癸干雙祿也有益於兩人疾厄宮;甲午年祿、權、科三奇會入兩人疾厄宮,順利構成延續性;乙未年雙祿和命主生年太陽祿輔辰、午兩宮,對兩人疾厄宮也有些釦U力,在磁場爭奪戰中勉強讓兩人都活下來!流年丙申,坐入惡格「羊陀夾忌」的申宮,流年廉貞忌挾羊陀,毀掉兩人疾厄宮,流年羊陀也把癸巳年弟弟的生肖宮位夾成凶格,將唯一生門封閉,於是在耳順之年使這場磁場爭霸戰譜下休止符。


福耕筆於丙申年7月14日 - 農曆丙申年6月11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