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阿湯哥的離婚事件探討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5-10-17 19:50 
219.85.29.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國際巨星
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 婚姻史資訊提供:小蜜 (請參考『討論區文章精選』【四】『離婚官司』一文)==========================================男主角: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196273日申時生﹝農曆壬寅年62日申時生﹞女主角一: Mimi Rogers 咪咪羅傑斯 乙未年生, 1987(丁卯)結婚, 庚午年離婚.
女主角二: Nicole Kidman 妮可基曼 丁未年生, 1990(庚午)結婚, 辛巳年離婚.200127日提出離婚訴訟】女主角三: Penelope Cruz 潘娜洛普克魯滋 甲寅年生, 2001(辛巳)正式公開交往附加資料:
* 加州法律實行共同財產制”, 夫婦各享有雙方總財產的一半. 又結婚十年以上而離婚, 男方要付膽養費一直到女方再婚為止.
* 1996(丙子) 告德國一家雜誌誹謗, 後來和解.
* 2001(辛巳) 5月告一位同性戀色情明星誹謗.

==壬寅男 & 乙未女==湯姆克魯斯與咪咪羅傑斯

緣起:命宮與乙未女太歲三合,有緣結識,生年雙祿吉化乙未女太歲與夫妻宮,極易挑動乙未女的情慾系統;癸丑大限與乙未女夫妻宮三合,亦與命宮會照,緣份加強;當乙未女雙祿會入本命和大限夫妻宮時,限內為乙未女意亂情迷乃必然;流年與乙未女太歲亦呈三合;流年丁干祿入乙未女的命宮和夫妻宮,因流年的引動使命主三代命宮、夫妻宮與乙未女之太歲、夫妻宮 皆為祿吉化,結婚之命理形成。

延續性:癸丑大限祿未會乙未女之命宮和夫妻宮,僅能靠流年延續之。戊辰年祿存坐入乙未女之夫妻宮並會命星,兩人互動稍差,僅靠倩慾延續;己巳年雙祿拒會乙未女命宮與夫妻宮,互動更差,但流年坐入乙未女夫妻宮,僅於肉搏戰時會來電;庚午年雖使乙未太歲為丁、庚二干祿存所輔,更會入庚午太陽祿,似有延續性。但庚干使亥宮形成「羊陀夾煞又夾忌」的凶惡格局,對命夫三方全為忌煞磐據的乙未女而言,只能求去。

潛伏凶性:生年武曲忌和大限貪狼忌夾丑宮,丑宮無煞,僅構成「待成的惡格」,當乙未女使丑宮的太陰化忌之後,丑宮惡格形成;卯宮雖有乙未女雙祿,但卻為乙干羊陀所夾,結婚年丁卯使卯宮形成「羊陀夾忌」的惡格:亥宮本為「羊陀夾煞」的凶格坐守,庚午年天同忌入之後更因而形成惡格;酉宮火星假煞為權獨撐,庚午年羊刃坐入之後亦形成凶格。在庚午年,乙未女的命宮與夫妻宮三方非惡即凶,重點是庚干忌煞將之全部引爆,毀了命主三代命夫及乙未女之太歲與夫妻,夫妻分道揚鑣乃必然!

爭擁取得財產之命理條件:乙未女之田宅在戍宮,兩人的生年四祿使辰戍皆為三祿輔,大限癸干使戍宮形成「三祿輔祿」,但貪狼忌亦沖入,結婚年丁干和離婚年庚干皆和乙未女之生年雙祿輔貪狼忌和陀羅,此年是乙未女此生能由命主手中獲取龐大財產的不二年份。==壬寅男&丁未女==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曼

緣起:丁未女與乙未女太歲同宮,本命、大限皆與丁未女之太歲、夫妻相會;丁未女與命主生年祿交會丁未女太歲與夫妻宮,丁祿會命主本命夫妻與大限命宮,當子宮為雙祿輔,午未二宮皆形成「雙祿輔祿」之後,使三代命、夫妻宮吉象凸顯,結婚命理形成。

延續性:因大限祿未會丁未女之太歲與夫妻宮,限內婚姻的延續性須靠流年相助才行。辛未年,雙祿分別吉化丁未女命、夫二宮,構成延續條件;壬申年,天梁祿坐入丁未女夫妻宮並吉化夫妻星。祿存會入丁未女太歲及夫妻宮,同樣構成延續條件;癸西年,雙祿輔亥宮,惠及丁未女之太歲及夫妻宮,婚姻理當延續之;甲戍年,甲干雙祿拒會丁未女之太歲及夫妻,婚姻出現危機﹝?﹞,幸廉貞祿與大祿輔酉宮會入丁未女之夫妻,廉貞祿更與丁未女生年祿存輔太歲,勉強過關﹝此年命主必有新戀情,只是時間延績不長﹞。乙亥年進入壬寅大限,大祿坐入丁未女之夫妻宮,並吉化丁未女之命星,婚姻本該延績跨過壬寅限,然而當癸丑限﹝結婚限﹞貪狼忌和壬寅限武曲忌夾丑宮後,丑宮便動彈不得,丑宮三方煞星當然亳不留情的攻入,此時大限錯開與丁未女太歲交會,限內婚姻延績仍依流年相助才行。乙亥年,乙干雙祿被乙干羊陀夾制之後,雖使丁未女生年巨門忌似吉實凶,但仍心不甘惰不願的扮演延續角色,只因流年與乙未女三合;丙子年,雙祿分別吉化丁未女太歲和夫妻宮,野花終不如家花香,情歸丁未女;丁丑年,祿存與庚午年祿存輔丁未女太歲,太陰祿會入丁未女太歲及夫妻宮,再度延續兩人的婚姻;戊寅年,僅祿存坐入丁未女之夫妻宮並吉化命星,互動似己見裂痕;已卯年,祿存與庚午年祿存輔丁未女之太歲,流年與太歲為三合,雖延續「情已淡」矣!;庚辰年,天同忌引爆亥宮的凶格,使之形成「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毀了丁未女的太歲與夫妻宮,雖太陽祿引動庚午年祿與丁未女生年祿在丑宮,但因武貪雙忌夾制而難以呈吉,可仍挑起延續的大樑,險象環生的度過庚辰年;辛巳年,文昌忌引動武貪雙忌夾制丑宮,丑宮更為凶險,當辛巳羊陀夾制酉宮的煞格(火星與庚午年羊刃)後,終於毀了丁未女的命星與夫妻宮,兩人終於步上離婚的路途,分道揚鑣兼揚鑣分道矣!

離婚月的敲定:辛巳年一月在申宮,流月庚干天同忌使亥宮形成「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但太陽祿仍扮延續條件,雖宣佈離婚並打離婚官司,卻未能瞼迨@切產權與情緣;二月辛卯,流月坐入酉宮,與丁未女夫妻宮於成三合,文昌忌未直接危及丁未女,巨門祿雖無力回天,但仍氣若游絲的牽動著這對緣份將盡的夫妻;三月壬辰,天梁祿似乎有意拒攏兩人的情緣,奈因武曲忌引動武貪昌形成四忌夾丑宮,繫情緣的絲線斷裂前幸未遇強風利刃;四月癸巳,祿拒會丁未女太歲與夫妻宮,忌星貪狼再度引動四忌夾丑宮的命運,但因丑宮無煞,主星又未化忌,流月在亥與丁未女太歲三合,緣似盡卻難斷;五月在子,流月甲干太陽忌使丑宮首度出現惡格,緣盡情亦了,僅待法院判決;六月乙未,太陰忌再度引爆丑宮的惡格,毀了兩人的夫妻宮,法官因而宣佈此月離婚。

爭擁取得財產之命理條件:丁未女之田宅和乙未女一樣,皆坐於戍宮,丁干祿存會入,似無吉象可言,但當丁干太陰祿引動命主生年天梁祿之後,使午宮形成雙祿輔祿會入戍宮,結婚限癸干使戍宮的破軍化祿,但貪狼忌亦來撓;辛巳年雙祿引動兩人的生年雙祿,使戍、午二宮形成「雙祿輔祿」之外,寅、辰二宮亦皆為雙祿所輔,丁未女田宅宮與三方吉象難有越之者矣!

財產分配之判決時機:丁未女田宅宮之吉象已如上述;當流年辛干引動大限祿和兩人生年祿,使丁未女田宅宮及三方吉象畢現。然流年文昌忌卻引動結婚限貪狼忌沖入丁未女的田宅宮,六月丁干使太陰祿引動流年巨門祿夾輔昌貪雙忌之後,使丁未女田宅宮三方完美無缺,滴水不漏,該得的財產必然少不了!最新消息:
1. 731日開庭判決離婚於88日【農曆619日】生效.
2. 預計於104日【農曆818日】聽證會解決有關財產分配的問題.
小蜜==福耕筆於板橋∼2001820日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