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為什麼約會晚餐不利於泡妞
osica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156
威望 320
註冊 2007-1-14
發表於 2013-1-30 08:24 
111.240.121.1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文章來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6565a601016gfh.html

我不知道是誰開的先河,但在某個時間某個女孩建議了晚嶼鸕|,然後某個沒腦子的男人就這麼答應了,男人的悲劇於是就這麼開始了。所以在這兒讓我再次重申,就像我在前言裡說過的一樣:晚懋|秒殺掉你任何當晚推倒的希望。

儘管這個事實很明顯,但擬]里至今依然擠滿了首次約會的男男女女。我覺得之所以會這樣,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女人比男人更懂得如何控制男女關係。
所以,在此,容我再次、再次重申約會晚彌a來的不良結果:

• 約會晚壑@般價格不菲,並且大多由你付賬;而女人對你的印象分有很大一部分和你掏的飯錢成正比。

• 吃飯時間和推到機率直接成反比。如果吃飯超過一個小時,你當晚的成必v就要開始無限趨近與零了;

• 吃飯帶來的心裡影響會直接降低做愛的慾望。飯後的女人會對自己的體型異常敏感;

• 大多數人飯後都會犯困,並且開始打哈欠。雖然你的哈欠完全是吃飯所致,女人卻總會認為你是嫌她無聊才哈欠的;

• 你很有可能會因為晚飯而掉入“長期男友”的考慮範圍,女人也會因此而覺得自己要保持形象,不能輕易上床;

• 她體內不會有多少酒精;

• 為了表示自己的品味,你吃飯時還要仔細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晚飯也會因此從簡單的進食活動變成痛苦的裝B行為;

• 吃了一會兒後,原先你認為很性感撩人的女人會慢慢感覺像個妹妹,你們你們之間的性張力也會逐漸變成“朋友”的感覺;還要我再接著說嗎?我覺得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

所以如果和女朋友,妻子,或者一個你沒有感覺的女性朋友吃晚飯,這是完全沒問題的,但請不要把你的錢,時間,以及可能是你僅有的推倒這個女孩的機會浪費在無用的晚壑W。

要記住,你的目的是做愛,不是餵豬。如果說這個理論有什麼特列的話,那就是如果你把順序倒過來,事情會更有理一些:見面,上床,然後當活塞運動做到你們都餓了時,再去吃飯。仔細想想,這樣是不是更有道理一點?想想小時候,我們的爸媽不也常說不要飯後游泳麼?先游泳,再吃飯。不聽父母言,吃虧在眼前。

我之所以會這麼一而再再而三的重申晚尷滌暋D,完全是因為我自己的痛苦經歷。當我二十多歲第一次踏入約會競技場時,我曾經經常帶女人出去吃飯。幾乎從無例外的,我的夜晚總會在毫無結果中結束,我也因此變得越來越焦慮。每一次吃飯都會從開心的開始慢慢下沉到沉悶的告別。

之所以這樣,基本上都是由於上面的某一條原因。當然,有兩點尤其突出。第一是吃飯對體型的影響。如果一個女孩子吃了一大盤滿是蒜瓣和海鮮的意大利面,然後接著又吃了甜點,喝了咖啡,然後撐到不行(記住你是付賬的那個人,所以她們很有可能會抓住機會大吃特吃),此時她們會非常留意自己的口臭。

在這種情況下,你覺得她還會讓你一邊舌吻一邊扒她的衣服嗎?她更急切的需要可能是先去拉一堆,或者先放幾個屁。聽起來很噁心,但仔細想想,你就明白這個因果關係了。

所以,在這種隨時可能會暴露自己本性的情況下,她是不可能會跟你親密的。第二點,就算你在開飯前喝了紅酒,或者飯後點了其他的酒,這些酒精基本上都會被你吃掉的大量食物給稀釋掉。因此,儘管我們都知道酒精能讓女孩變得放鬆和開放,你真的想用這種事倍孕b的方式灌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