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由歐巴碼命盤分析賓拉登之死亡命理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1-5-26 18:00 
218.168.80.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福耕分享於福耕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由歐巴碼命盤分析賓拉登之死亡命理

歐巴碼的生辰:1961年8月4日戌時

同室操戈的定義﹝命運若產生糾纏,同室必然操戈﹞:

同室操戈是指命宮和對方的生肖同宮,在地球上不管距離多遠,若因某些觀念、作為而使兩人命運產生糾纏,互不相容,必須搞到你死我活,就是斗數命理上的「同室操戈」。同室操戈只是誰先死和何時死而已,距離已不是問題,誰先死也未必解決了問題,蓋棺未必論定。

至親好友間的同室操戈大都是很自然的緣起緣滅現象,但也有互相糾纏傷害而致緣滅的遺憾結局。

恐怖性的恐怖仇視則完全沒完沒了,只要有心糾纏,再遠的距離都像拉近到同一空間,形同共杵一室互相廝殺。

磁場爭奪戰、同室操戈之命理形成原因:

在A命盤上,B生肖與A命宮同宮,這就很有意思了,這種情形在現實世界中若有所牽扯、衝突,就構成同室操戈的情況了,同室操戈就是兩人的時光隧道有所交錯或必須交錯而產生的磁場爭奪戰,這是一種生死存亡的偉大戰爭,把無形的磁力消長顯示在真實的人類世界中。紫微斗數命盤中不難看出這場磁場爭奪戰,誰將勝出,誰會落敗,因為斗數命盤就是命盤主人的基因結構密碼。

歐巴碼與賓拉登的磁場爭奪戰、同室操戈:
宇宙之廣,天地之大,竟能使兩個不同宗教、不同膚色、不同種族、不同國家、分處異地的兩個人生命產生糾纏,相互仇視而形成同室操戈,這似乎像天方夜譚,但卻出現在歐巴碼與賓拉登身上。

歐巴碼與賓拉登同室操戈的緣起:

2011辛巳年911雙子星大樓被賓拉登籌劃炸毀時,歐巴碼並非掌權者,所以無法下令或親自對賓拉登施以制裁性的攻擊圍捕或俎殺,等2008年歐巴碼當選總統,保家衛國、維護世界和平的責任就落在歐巴碼身上了。這不是個人恩怨,也非家族世仇,說是正邪較勁也有人不服,總之,兩人都有同室操戈的理由存在著。

由歐巴碼命盤推算同室操戈後賓拉登的死亡命理:

歐巴碼和賓拉登命運正式產生糾纏緣起:

在下手上沒有賓拉登的生辰資料,所以只能用歐巴碼的命盤來分析賓拉登的死亡命理,當然那個槍殺賓拉登的海豹部隊成員更是銜命直接剋死賓拉登的人,若有其生辰資料亦可由其命盤窺見端倪。

在歐巴碼的命盤上,歐巴碼命宮由地劫、左輔和祿存坐守,除了沒有主星之外還被羊陀夾制,形成「羊陀夾煞」凶格。但這凶格對歐巴碼而言,並不具殺傷力,且因有生年雙祿而形成具爆發力的吉象,在行運上也沒有出現危害歐巴碼生命的大限在隨心所欲年歲之前。

賓拉登是1957丁酉年生,生肖屬雞﹝酉宮是屬雞的生肖坐宮﹞,植入歐巴碼命盤中的酉宮後,賓拉登的生肖和歐巴碼命宮同宮,賓拉登的生年丁干四化會在歐巴碼命盤潛伏生根,並隨著大限祿引動產生「生剋制化」磁力消長,使命盤十二宮生門、死門驟然產生變化,至於生門有利於誰?死門剋死了誰?仍須具備一個條件,這個條件就是兩人正式產生糾纏的流年。

雖然賓拉登在辛巳年主使炸毀雙子星大樓,但歐巴碼和賓拉登命運正式產生糾纏是在歐巴碼就任美國總統後開始,歐巴碼當選、就任美國總統都是在戊子年,戊子年時歐巴碼48歲,大限在癸巳限,所以癸巳限戊子年是歐巴碼和賓拉登的緣起年,歐巴碼和賓拉登的時光隧道在癸巳限戊子年正式產生交會,辛已年至戊子年則是漸漸把兩人時光隧道拉近。

緣起後的凶象對誰不利:

在歐巴碼命盤上,植入賓拉登生年條件後,歐巴碼的命盤就成為和賓拉登共用的命盤,不僅可由歐巴碼命盤看出賓拉登命運的起伏轉折,也可看出兩人命運交鋒之後的勝敗與存亡。

賓拉登生年丁干太陰祿會入兩人命宮,但太陰祿和火星天空同宮,吉象有限,天機、巨門是兩人共用的命星,當巨門因賓拉登生年化忌,沖入兩人命宮凶格後,命宮馬上變「羊陀夾煞又夾忌」惡格,兩人命宮同宮,表示兩人生活圈攪入同一空間,命宮出現凶惡格局表示兩人命運嚴重糾纏,此時兩人生年四化形成的磁場生死門,經大限四化引動後,已然可嗅出屍臭在誰身上﹝當然這該是逆時光狗才能辦到的﹞,紫微斗數命理就是這麼好玩,且繼續看在下分析。

歐巴碼命宮雖是羊陀夾煞凶格,卻是命宮和遷移宮雙祿交流,表示他能隨時進出自如毫無大凶險;賓拉登的祿存遁入子女宮,太陰祿被空劫沖破,祿被空劫沖破也是吉象橫存啦!但若祿中的空劫被忌夾時,馬上變成凶格。巧的是兩人的緣起限-癸巳大限,貪狼化忌引動歐巴碼生年文昌忌,夾住了賓拉登的太陰祿,使賓拉登的官祿宮﹝工作場所﹞被困住監視,因為大限貪狼忌引動的是歐巴碼的生年忌,夾制的是賓拉登的生年祿,所以賓拉登的生門受控制。

在歐巴碼的命盤上,賓拉登本有四道生門八道窗,但當兩人不得不緣起後,賓拉登的門窗馬上被封住監視,這用不著靠逆時光狗或未來狗的嗅覺,在下福耕設計出的死亡公式就可算出的。每個人在命盤上都有四道門八道窗,只是門未必全開著,或未必能及時打得開;窗也未必全都管用,有些人習慣靠山築屋或傍水蓋樓,現在的高樓大廈門窗往往都變成銅牆鐵壁。

賓拉登生肖在酉宮,酉宮、巳宮、丑宮和卯宮,是賓拉登的四道門,其他八宮是賓拉登的八道窗。酉宮是賓拉登第一道門,被歐巴碼的生年羊陀夾制形成凶格,所以歐巴碼當選總統後,賓拉登就寢食不安;卯宮是賓拉登遷移宮,也是第二道門,賓拉登生年忌在卯宮,表示賓拉登對外出環境險態存疑,很少外出,此門不能算是生門;丑宮是賓拉登第三道門,賓拉登的生年祿也正好活用了此道門,成為賓拉登唯一生門。可惜此道生門在癸巳大限時,因兩傍的窗都被封住,做為監視這道門,以便潛入活捉或俎殺賓拉登;巳宮是賓拉登第四道門,此道門在壬午限時因天梁化祿,也算是賓拉登第二道生門。天梁祿引動丑宮的生年祿,活化酉宮的凶格,形成三道生門。可惜巳宮主星只能化祿而不參與化忌,所以當癸巳限其他三道門都出現凶象時,巳宮主星天梁不化忌也形同化忌了,尤其是酉、丑兩宮都形成凶格時,巳宮的門未能及時被打開﹝且被緣起年羊陀困住),賓拉登於焉葬身槍林彈雨中。

子宮的窗因歐巴碼生年忌而封存,寅宮的窗因大限忌而失修,此兩扇窗受制被利用控制癸巳限唯一生門丑宮。辰宮的窗尚未設置,午宮應沒設窗,申宮置放太多雜物不利逃生,戌宮的窗面臨凶險不利逃生。綜觀整個命盤設置,在癸巳限時,歐巴碼、賓拉登兩人交鋒,賓拉登的窘境不難窺之端倪。

假設緣起限限受制的是歐巴碼的生年祿,就要看緣起限祿對誰有利,但以歐巴碼命盤而言,若歐巴碼生年祿受制時,仍較不利於賓拉登,因歐巴碼生年祿受制時賓拉登的生年忌就變惡格。再者,歐巴碼生年忌在疾厄宮三方形成惡格,歐巴碼若非自然老化死亡便是因病死亡,不會因和賓拉登鬥法時敗陣而亡。

癸巳限時大限進入賓拉登三合宮,巳酉丑三宮凶險畢現,丑宮凶格引動酉宮凶格,劍拔弩張氣氛應運而生。辛卯年羊陀再度夾制兩人命宮,重羊逐祿存,兩人糾纏白熱化,流年雙祿引動歐巴碼生年雙祿對歐巴碼有利,用不著出門爭戰就可凱旋而歸,流年巨門祿是賓拉登的生年忌,所以對賓拉登而言,就變成祿逢沖破、吉處藏凶的局面:流年文昌忌引動大限貪狼忌和歐巴碼生年忌,夾制賓拉登限內的唯一生門丑宮的太陰祿,緣起年的貪狼祿對賓拉登毫無幫助,緣起年祿存更將巳宮夾制,緣起年雙祿也無法和辛年雙祿合縱連橫幫賓拉另開一扇逃生窗,所以歐巴碼和賓拉登纏鬥,敗亡的人必是賓拉登。

真緣滅或假緣滅:

要看賓拉登是否真的死亡,或故怖疑陣死裡逃生,抑或是能否死而復生,就要看往後行運是否能助賓拉登一臂之力了。壬辰限時大限武曲忌引動緣起限忌,再度夾制賓拉登的生年祿,危害到賓拉登的唯一生門;辛卯限的文昌忌同樣引動緣起限忌,再度夾制賓拉登的生年祿,危害到賓拉登的唯一生門。庚寅限仍對賓拉登不利,所以賓拉登的死亡是不容置疑的了。然而賓拉登組織成員的復仇動員,不知何時方休?這概連真神阿拉和耶和華都只能搖頭嘆息吧!

         福耕筆於2011526未時
  
        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福耕分享於福耕基因紫微斗數論壇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2-10-24 21:29 
118.165.157.234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3-8-28 15:24 
111.240.121.103
【短片】美軍攻打敘利亞 美媒:最快明天                    2013年08月28日07:08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828/249621/1/
                           
【綜合報導】對於敘利亞政府被多國認定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美國國防部表示一切已經準備好,就等總統歐巴馬一聲令下,就會出兵攻打,而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新聞報導指出,美方可能最快明日出兵攻打,預計攻打時程為3天。

NBC報導指出,美軍可能採取飛彈攻擊,最快將從明日開始攻打,但這次美方的目的主要是讓敘利亞政府「一點顏色瞧瞧」,至於阿塞德政權是否會因此瓦解,目前仍無法評估。


               
美軍攻打敘利亞,NBC報導指出最快明天就會打。美聯社

相關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822/35239044/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23/247654/



[ 本帖最後由 福耕 於 2013-8-28 16:08 編輯 ]


無頭像
女巫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976
威望 1101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3-8-28 23:05 
203.218.175.194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乙巳年生(1965年9月11日),太歲命宮在巳,跟歐巴馬本命命宮、大限命宮在三合宮。

歐巴馬尚且有生年祿存會巳,但阿塞德則是生年陰忌沖歐巴馬先後天命宮,顯示阿塞德心術不正,也無意願跟歐巴馬溝通。

剛好現時正值癸巳限,當大限貪狼在寅化忌後,使丑宮形成雙忌夾忌夾雙煞沖兩人命宮,同室操戈,必有一失。

今年癸巳年,歐巴馬三代命宮、阿塞德太歲命宮,都被丑宮的三忌夾忌又夾三煞沖,兩人應已去到水火不容的地步,戰事的確可能一觸即發。

目前我認為較有可能動兵的日子,應是七月的丁或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