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傳奇人物甘迺迪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1-4-2 13:39 
218.168.80.2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傳奇人物甘迺迪

甘迺迪簡介

甘迺迪出生於1917年5月29日【丁巳年4月9日酉時,生辰經筆者印証確定】。甘迺迪就任總統時,美國在各方面達到顛峰。經濟的榮景,大國的自信,甘迺迪籠罩在這些光環之下。也因此,暗殺事件使他成為傳奇人物。甘迺迪1917-1963)是20世紀最迷人的神話之一。這個神話的確很「神」。風流倜儻的外表、能言善辯的口才、顯赫的家族歷史、傳奇的英雄事蹟(魚雷艇-109號救人事件)、耳目一新的施政風格,莫不使人悠然神往。最後悲劇英雄式的被刺,更鞏固了這則神話的屹立不搖。

「甘迺迪神話」最迷人之處,在於他提出了願景。入主白宮之初,他招來了許多青年才俊參政,一時氣象萬千,被喻為亞瑟王「甘美樂」王朝(Camelot)的再現。甘迺迪43歲即當上了美國總統,他以新世代的領導者自居;內閣及幕僚是均是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組合。他在就職演說中宣示:「火炬已傳到新世代的美國人手中,將帶動美國邁步向前。」

甘迺迪43歲即當上了美國總統,他以新世代的領導者自居;內閣及幕僚是均是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組合。他在就職演說中宣示:「火炬已傳到新世代的美國人手中,將帶動美國邁步向前。」他許諾美國人民一個「新境界」(包括廢除種族隔離制度、改革民權、追求和平;並把人類的夢想帶到外太空去。在西柏林演說時,他說出了「我也是柏林人」的話,揭示他「天下一家」的胸襟。他的丰采與理想主義,感動了千百萬人。

《時代週刊》20世紀的“英雄與偶像”的專刊中,曾將甘迺迪家族評為“英雄與偶像家庭”。因為在美國普通民眾的眼中,甘迺迪家族具有的強大的政治力量和社會網絡,具有強大的經濟實力,具有家族的皇家風格,也帶來世人對他們的擺脫俗世辛勞的優裕生活的羡慕。凡此種種,形成神魅,這種甘乃迪家族所特有的“神魅”,綿綿不絕,影響世人。被稱為美國“第一家庭”,萬人仰慕,有對甘迺迪家族對美國所作出的貢獻的尊敬,也有對甘家老祖父經商創業時的種種“黑”行為的不齒。甘迺迪家族的興盛,發達,是一個美國奇跡。甘迺迪家族的連環不幸、厄運、各種各樣的非正常死亡,也成為一個美國之謎,也成為一個人類的世紀之謎。等待未來的人們來研究、解讀。

甘迺迪大事年表

1917年5月29日出生於麻薩諸塞州的Brookline,在康乃狄克州唸私立小學。
1935年夏天至倫敦唸經濟學,後來進入普林斯頓大學,但因患黃膽而休學。
1936年入哈佛大學。
1940年6月自哈佛大學畢業,加入海軍。
1943年8月,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指揮的魚雷艇被日軍撞沈,雖然受創嚴重,他領導存活的隊員在海水遊了好幾哩到安全的地方。
1945年戰爭結束,他在Hearst報社做了數月的記者。
1947年,他成為民主黨國會議員。
1952年參選麻薩諸塞州參議員成功
1953年就任參議員,同年9月12日與己巳年生的賈桂林結婚。
1954年10月21日動脊椎手術,泌尿系統又遭感染。
1955年2月動第二次脊椎手術。
1955年在手術恢復期寫了”Profiles in Courage”,並獲普立茲獎。
1956年差點兒成為黨內提名副總統候選人。 1960年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獲勝。
1961年4月,在美國中央情報局策劃下,一群古巴人企圖推翻卡斯楚政權的任務失敗,甘迺迪承擔起這個責任,這件事被認為是對外關係的巨大挫敗。
1962年10月蘇聯在古巴裝設核子飛彈被美國偵測到,甘迺迪下令封鎖運往古巴的攻擊武器,隨時可能爆發核戰,後來蘇聯放棄並同意卸下核彈。
1963年11月22日座車行經德州達拉斯被一個1939年生者暗殺身亡,兩天後,暗殺甘迺迪的刺客在警衛森嚴的環境下也被槍殺。輿論懷疑甘迺迪的死因是否有陰謀存在,雖然Warren Commission(由福特等人組成的甘迺迪被暗殺案調查委員會)的最後結論為一人所為。
1968年妻賈桂林與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結婚。

命盤特性解析

在紫微斗數命盤結構上而言,既已位登極品當上了總統,必可追查出三代命宮、遷移宮因行運引動所出現的吉象;總統任內被殺殉職者,當年的三代命宮和三代遷移宮也必可追查出凶象,身宮更是無吉可言,當然這必須輸入至親或加害者的生年條件才能認定。

命宮特性解析:七殺、地劫在申宮坐命,六吉星全然不見,祿權科忌也全不見其蹤,鈴星與地劫使個性顯得粗線條,豪邁不羈且毫無邏輯。七殺坐寅申二宮本有「七殺朝斗」的架勢,可惜被地劫沖破了。然而地劫的坐宮若被雙祿所輔時,也可發揮「五行空」(依宮中星曜的五行屬性而定)的爆發力。「五行空」被雙祿輔十年,吉象也長達十年;「五行空」被雙祿輔一年,吉象則僅一年。 此盤命宮的五行空僅在丙大限的壬年和壬大限中的丙、辛兩年有機會形成。

遷移宮特性解析:紫微、天府坐守遷移宮,天空侍之,穩如泰山的紫府,碰上最不穩定的天空,南北兩帝的寶座因而搖搖欲墜,總統任內被俎擊身亡,也應驗了天空「半空折翅」的特性。遷移宮的紫府同樣沒會六吉星,生年祿權科忌四化也不見其蹤,僅祿存綁手綁腳的會了進來。紫府和天空同宮,天空的坐宮若被雙祿所輔時,也可發揮「五行空」(依宮中星曜的五行屬性而定)的爆發力。「五行空」被雙祿輔十年,吉象也長達十年;「五行空」被雙祿輔一年,吉象則僅一年。 此盤遷移宮的五行空在乙巳大限整整可發揮十年的吉象,五行空的瞬間爆發力,也把甘迺迪送進了白宮。

甘迺迪生平事跡解析

1935年夏天至倫敦唸經濟學,後來進入普林斯頓大學,但因患黃膽而休學
【當三代遷移宮因三代祿引動呈吉,而三代田宅反而不吉時,便有遠行、出國之兆;遠行之重點宮位三方若逢昌曲或化科,更有求學、深造之象;三代官祿宮皆逢凶、惡格時,因故中斷學業、事業,也是很正常的事,至於因何事?則看凶、惡格在何處出現】。

1936年入哈佛大學;1940年6月自哈佛大學畢業
【丙子年進入哈佛大學,庚辰畢業,極合乎『福耕』的緣起緣滅程式。丙子年祿存引動生年和大限太陰祿,會入大限官祿亥宮,也形成「三祿輔辰宮的貪狼」,惠及流年命宮(也就是本命官祿宮),在三代官祿宮都有吉象的情況下,找個學校讀書應不成問題;丁丑年的太陰祿和丙子年祿存輔丙子年的官祿宮,構成了延續丙子年學業的條件;戊寅年的貪狼祿坐守丙子年的官祿宮,也構成了延續丙子年學業的條件;己卯年武曲祿會入丙子年的官祿宮,同樣構成了延續丙子年學業的條件;庚辰年坐守在丙子年的官祿宮,順理成章延續丙子年的學業。但庚干也使申宮形成「羊陀夾煞」凶格,中斷(結束)了丙子年的學業】。

1940年6月自哈佛大學畢業,加入海軍。1945年戰爭結束,他在Hearst報社做了數月的記者
【當海軍以「破軍」為主要的探討星曜,破軍陰陽五行是陰水,陰水是指低於地平面以下的水,破軍之水屬於乘風破浪的大海水,海軍主要的活動範圍在海上,能在海上活躍多久,便得看破軍的延續性。

庚辰年在破軍的三合宮,庚干祿存會入破軍的坐宮,和海軍結了緣是可理解的;
辛巳年時大限進入丙午限,辛干巨門祿引動生年太陰祿輔辰宮,會入破軍的坐宮,延續了和海軍的緣;
壬午年在破軍三合宮,壬干天粱祿和大限天同祿輔申宮的庚干祿存,形成「雙祿輔祿」會入破軍的坐宮,延續了海軍生涯;
癸未年雙祿皆和破軍結上緣;
甲申年使廉貞化祿會入,又使破軍化了權,也構成延續了海軍的生涯;
乙酉年雙祿遁之,乙干的太陰忌引動生年巨門忌夾制了辰宮的流年羊刃,形成了「雙忌夾煞」沖向破軍的坐宮,更引爆午宮生年羊陀夾制大限廉貞忌的惡格,和申宮庚干羊陀夾地劫的凶格,使破軍的坐宮形成了四面楚歌的窘境,這種情況下隨著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而功成身退,不知是個人命運左右了世界局勢?或大環境的變化造就了個人命運?抑是大環境的變動和每個人命運息息相關?】。

1943年8月,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指揮的魚雷艇被日軍撞沈,雖然受創嚴重,他領導存活的隊員在海水遊了好幾哩到安全的地方
【1943年是癸未年,此年海難因何大難不死?要探討的宮位是三代命宮、遷移宮與破軍的坐宮、身宮的吉凶。在本命命宮方面,生年和大限四化都與之無關,流年雙祿和貪狼忌全會入,本命命宮因而出現了「三方忌煞格」;在大限命宮午宮方面,大限忌星被生年羊陀夾制,使大限命宮形成了「羊陀夾忌」的惡格,但流年雙祿的護駕也功不可沒;


在流年命宮未宮而言,天梁挾羊刃和火星成格坐守,六吉星坐會了五顆,「君臣慶會」也成了格。生年丁干使太陰祿和天機科會入,大限丙干又使天機權和文昌科會入,「三奇嘉會」也因而成格,所以!雖有流年羊陀來攪局,流年命宮只吉而不凶。

所以三代命宮尚不致於太凶;本命遷移宮而言,大限午宮的惡格沖入本命遷移宮後,本命遷移宮寅宮雖有天空使惡格破損不全,但殺傷力仍不可輕忽;大限遷移宮子宮而言,大限使午宮形成了惡格沖入,流年羊陀則夾制了大限遷移宮,流年貪狼忌更落井下石沖入,此年的大限遷移宮,除被午宮惡格所沖,還另外形成了「三方忌煞格」;流年遷移宮而言,當巳宮的生年巨門忌被午宮的大限忌和辰宮的流年忌夾制後,形成了「雙忌夾忌」的惡格,沖入流年遷移宮,幸好流年遷移宮有大限祿權科三奇保駕。

癸未年的三代遷移宮則可謂凶極了;破軍的坐宮則為「三方忌煞格」和午宮的「羊陀夾忌」惡格所擾,幸好破軍在癸年有流年雙祿相助;寅宮的身宮是本命遷移宮,雖沖入午宮惡格,幸有空劫使惡格殺傷力降低,三合宮的武曲也開了一扇活門。這是癸未年大難不死的命理因素】。

1947年,他成為民主黨國會議員
【據美國的選舉文化,總統或參、眾議員選舉都在西元年初,所以此年年初應仍算丙戌年】

1952年參選麻薩諸塞州參議員成功。1953年就任參議員
【參選麻薩諸塞州參議員農曆也應算辛卯年,辛卯年底選上、就任,或辛卯年底選上,壬辰年初就任,要看選舉日而定。但在丙午限能選上國會參眾議員,基本上所參與的政黨在當年應是在野黨,而不是執政黨】。

1953年9月12日與己巳年生的賈桂林結婚
【在斗數命理上,想要順利結成婚的命理條件是:三代命宮、夫妻宮,配偶的太歲、夫妻宮都必須被祿引動而呈吉象才辦得到。在卅七歲癸巳年而言,大限在乙巳。生年太陰祿和大限天機祿輔寅宮,照入本命命宮,流年破軍祿也會入本命命宮;生年太陰祿和大限天機祿輔寅宮,照入本命夫妻宮,流年破軍祿也會入本命夫妻宮,己巳年生的賈桂林生年雙祿也會入本命夫妻宮;癸巳年和大限、賈桂林的太歲同宮,除大限天機祿會入之外,流年雙祿和賈桂林武曲祿也輔亥宮會入。癸巳年和大限、賈桂林的夫宮,流年雙祿和賈桂林武曲祿輔亥宮會入之外,生年太陰祿更是佇候多年矣!】。

1954年10月21日動脊椎手術,泌尿系統又遭感染
【此年是乙巳大限的甲午年,大限太陰忌引動生年巨門忌夾制辰宮的貪狼沖向申宮的七殺,甲年羊陀夾制寅宮的天空形成「羊陀夾煞」沖向申宮的七殺,申子兩宮都坐了煞星,七殺坐宮除會入寅宮的凶格外,另外又形成了「三方忌煞格」,依『福耕』的『器官與星曜』所提,七殺代表脊椎骨,七殺會入凶惡格時,易有脊椎病變;至於尿路感染,天同、太陰被忌、煞、凶、惡格干擾是主要原因】

1955年2月動第二次脊椎手術
【此年除了三代忌夾辰宮的流年羊刃,形成「三忌夾煞沖七殺坐宮之外,七殺坐宮三方仍形成「三方皆煞格」,看樣子在乙巳限只要流年不佳,甘迺迪便易受脊椎病疼折磨」】。

1955年在手術恢復期寫了”Profiles in Courage”,並獲普立茲獎
【獲獎的必要條件是三代遷移宮都須被祿引動而呈吉象才辦得到。在本命遷移宮方面,流年雙祿引動大限天機祿和生年太陰祿,夾輔本命遷移宮;在大限遷移宮方面,生年太陰祿和流年祿存會入;在流年遷移宮方面,大限和流年都使天機化祿會入】。

1956年差點兒成為黨內提名副總統候選人
【1956年是丙申年,四十歲,大限仍在乙巳。在美國兩黨制的總統選舉,想成為一對一的總統候選人,必須有極佳的三代遷移宮。此年甘迺迪的本命與流年同宮,本命與流年的遷移宮,都被午宮的流年廉貞忌挾流羊入侵所形成的兩組惡格「羊陀夾忌又夾煞」和「刑囚夾印」沖破;大限遷移宮亥宮則被巳宮的凶惡格局「羊陀夾忌又夾煞」和大限太陰忌沖破。雖然本命與流年的遷移宮也被生年祿和大限祿夾輔,大限遷移宮卻無吉象可言。此年三代遷移宮可謂凶多吉少,被提名為總統候選人似乎時機未到】。

1961年4月,在美國中央情報局策劃下,一群古巴人企圖推翻卡斯楚政權的任務失敗,甘迺迪承擔起這個責任,這件事被認為是對外關係的巨大挫敗
【這一年對甘迺迪的外緣而言,確實是挫折感叢生的一年,對外關係的成敗,遷移宮是主要的探討宮位,三代遷移宮若同時形成凶、惡格時,很難在外交或戰術上取勝。辛丑年的本命遷移宮中的天空,被大限太陰忌和流年文昌忌夾制,形成「雙忌夾煞」的凶格,凶性難免;大限遷移宮亥宮,生年巨門忌沖入之外,大限也使生年太陰祿轉為忌沖入,形成雙忌挾「火羊」、「火陀」兩惡格沖入;流年遷移宮未宮,凶格「火羊」坐守,大限乙干使太陰化忌沖入之,流年又使文昌忌引爆「雙忌挾煞」惡格】。

1962年10月蘇聯在古巴裝設核子飛彈被美國偵測到,甘迺迪下令封鎖運往古巴的攻擊武器,隨時可能爆發核戰,後來蘇聯放棄並同意卸下核彈
【這一年該算是外交、紛爭上的勝算年,在三代遷移宮中的顯象,必是吉勝於凶。在本命遷移宮而言,被生年太陰祿和大限天機祿夾輔,流年雙祿雖沒來相助,紫微卻化了權,當紫微化了權又被雙祿夾輔時,領袖慾、領導能力必獲肯定;大限遷移宮亥宮雖被生年忌和大限忌引動惡格沖破,流年雙祿卻引動生年太陰祿相助,在壬寅年而言,大限遷移宮暫可稱吉;流年遷移宮申宮三方的辰宮,雖被生年忌和大限忌夾制,但流年忌煞並未來攪局。流年遷移宮申宮三方的寅宮「雙祿輔紫微權」強呆了。流年遷移宮申宮三方的子宮,在壬寅年時「單宮成格」,又被大限祿和流年祿存夾輔,也算吉象萬千】。

當選總統的命格與行運分析

1960年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獲勝。

參選總統在美國的兩黨政體之下,只要能出線代表該黨參選,必是一對一、黨對黨的對決局面。但是無論如何,都必須有強旺佳美的遷移宮,甘迺迪的遷移宮隱藏著極佳的爆發機緣,但也因甘迺迪命、身孤性太重,而易有高處不勝寒、爬愈高摔愈慘的情況。

紫府坐守寅宮,應了賦文中『帝居動則列宿奔馳』的啟示,『帝居動則列宿奔馳』指的是紫微、天府在寅申巳亥四宮坐命,寅申巳亥四宮謂之四馬地、四生宮,命坐四馬地好像只能學野馬在原野亂跑,緊隨野草叢生地求生存,順便逃避獅豹等猛獸的攻擊。

其實紫微、天府碰上了天空、地劫,也算應了賦文中『帝居動則列宿奔馳』的啟示,空、劫的不穩定特性似乎更甚於寅申巳亥四馬地。

甘迺迪身宮坐入遷移宮,紫府和空劫守寅宮,『帝居動則列宿奔馳』的奔速必如閃電或彗星,迅速掃過美國人的天空,殞落在人類的神話世界中,成為美國之謎,也成為一個人類的世紀之謎。

甘迺迪生年太陰祿在卯宮等待夾輔遷移(身)宮,遷移(身)宮中的天空也等待著發揮「五行空」的爆發力,「五行空」若被雙祿輔,瞬間的爆發力往往叫人瞠目結舌。當大限使丑宮的天機化祿時,甘迺迪便可爬到人生的最高峰。丑宮的天機化祿只在乙巳限,乙巳限時甘迺迪是卅五歲至四十四歲間,只要在流年使大限和流年遷移宮引動呈吉的流年,便可登上人生最高峰。

乙巳限雖使本命遷移宮的五行空引動呈吉,但大限遷移宮三方的惡格,卻因大限太陰忌的觸動而伺機為惡。所以若要更上層樓,流年雙祿的鼎力相助似乎不可免。
乙巳大限的甲年應是甲午年,甲干使廉貞化祿會入本命遷移宮,祿存也坐入本命遷移宮,使本命遷移宮形成「雙祿輔祿又會雙祿」的最佳局面,但甲干的羊刃卻攪動大限遷移宮三方的惡格,流年遷移宮雖有流年廉貞祿、破軍權相助,但廉貞祿被生年羊陀夾制,吉力難顯,辰宮被雙忌夾的困境雖未被流年忌煞攪動,仍不算最佳流年;

乙巳大限的乙年應是乙未年,乙未年使本命遷移宮被四祿夾輔又會午宮的祿存,也使流年遷移宮坐了雙祿,但大限遷移宮三方的惡格再度被引動之外,乙干的羊陀又夾制了卯宮的大限忌和流年忌,另外形成了「羊陀夾雙忌」的惡格,沖入大限遷移宮,所以乙未年仍不算乙巳大限的最佳流年;

乙巳大限的丙年應是丙申年,丙申年使三代遷移宮都另外出現惡格,丙干的羊陀夾制巳宮的大限命宮,使大限命宮出現「羊陀夾忌又夾煞」的惡格,沖入大限遷移宮。丙申年流年和本命同宮,流年羊刃和廉貞忌坐入午宮後,也使午宮形成了「羊陀夾忌又夾煞」,毀了本命和流年遷移宮,乙巳大限的丙年因而也不算最佳流年;

乙巳大限的丁年應是丁酉年,丁干和生年同干,對三代遷移宮的引動吉凶並不明顯,只使本命遷移宮較佳而己;

乙巳大限的戊年應是戊戌年,戊戌年的天機忌使本命遷移宮形成「雙忌夾煞」凶格,戊干羊刃也使午宮形成「羊陀夾煞」沖入本命遷移宮。戊干羊陀夾制巳宮後,使巳宮形成了「羊陀夾忌又夾煞」惡格,沖入本命遷移宮。戊干陀羅坐入辰宮後,被生年忌和大限忌夾制,使辰宮形成了「雙忌夾煞」的凶格,毀了戊戌年的遷移宮。這樣子引動三代遷移宮的戊戌年,很難成為乙巳大限的最佳流年;

乙巳大限的己年應是己亥年,己干雙祿雖吉化了本命遷移宮,己干的文曲忌卻引動大限太陰忌,夾制本命遷移宮。己干羊陀則攪動大限遷移宮三方的惡格。己干文曲忌則挾流陀毀了流年遷移宮。己亥年的三代遷移宮因而吉不了;

乙巳大限的庚年應是庚子年,庚干祿存會入本命遷移宮。庚干太陽祿坐守大限遷移宮,庚干祿存引動生年祿存輔未宮的單宮成格,會入大限遷移宮。庚干太陽祿引動大限天機祿輔流年命宮,會入流年遷移宮,流年遷移宮本會入寅宮被雙祿夾輔的五行空。庚干武曲權更強化了本命和流年遷移宮,使庚子年的三代遷宮因庚干的引動而全部出現吉象。巧的是庚子年正好逢美國總統的選舉年,具有全國性知名度,又走入政治路的甘迺迪,在這樣子強旺的流年,出線競選總統勝算的機率必不小。庚子年是乙巳大限的最後一年,也算是由甲干推論至庚干最佳的一年。;

乙巳大限的辛年應是辛丑年,辛丑流年文昌忌引動大限太陰忌沖向流年遷移宮。文昌化忌後又引動大限太陰忌夾制本命遷移宮。至於大限遷移宮則未被流年忌煞攪動而呈靜態,但大限遷移宮仍會因流月攪動惡格而逞凶,所以!辛丑年時的三代遷移宮仍無法稱吉;

乙巳大限的壬年應是壬辰年,壬辰年坐入本命財帛宮,武曲忌沖破本命遷移宮的吉象,幸好紫微在本命遷移宮化了權又被雙祿輔。大限遷移宮也因流年雙祿相助而呈吉,流年遷移宮戌坐入流年武曲忌,辰宮又被生年忌和大限忌夾制,流年遷移宮申宮三方的寅宮「雙祿輔紫微權」強呆了。壬辰年也算是乙巳大限極佳的流年,但因武曲忌沖破本命和流年遷移宮而不如庚子年佳,年紀尚輕又可惜未逢選舉年;癸巳年和大限同宮,忌祿對三代遷移宮都沒引動,僅流年陀羅引動流年、大限遷移宮三方的惡格,使大限、流年遷移宮出現凶性。

依前述分析,庚子年是甘迺迪在乙巳限的最佳流年,具全國性知名度的甘迺迪從事政治生涯,最佳流年又逢總統選舉,既能出線參選,勝選乃命格被行運引動使然!

甘迺迪被暗殺的命理分析

1963年11月22日座車行經德州達拉斯被一個1939年生者暗殺身亡,兩天後,暗殺甘迺迪的刺客在警衛森嚴的環境下也被槍殺。輿論懷疑甘迺迪的死因是否有陰謀存在,雖然Warren Commission(由福特等人組成的甘迺迪被暗殺案調查委員會)的最後結論為一人所為。

被暗殺也有被暗毅的命理跡象可尋,在命理上而言,被暗殺者通常是『身涉險境』或『身逢險境』,『身宮』是主要的探討宮位。

當大限祿未會入身宮,或大限祿雖會身宮卻受制時,若身宮出現凶格,或因大限忌引動身宮被凶格所破,『身逢其災』的機率大增。當然這要輸入至親的條件,或加害者的條件,才能成立。

1963年是癸卯年,四十七歲,大限在甲辰,甲干廉貞祿雖被生年羊陀夾制,太陽忌卻未使身宮三方形成凶格或惡格,所以甘迺迪必有丁、戊、己、庚、辛五年所生者或加害者為丁、戊、己、庚、辛五干所生者,【其中殺傷力最大的是己、庚二干;丁干殺傷力最輕】,且至親的結緣限應都在乙巳限。甘迺迪的夫人賈桂林是己巳年生;女兒卡洛琳(Caroline Bouvier)丁酉年生;兒子小約翰(John Fitzgerald)庚子年生;暗殺甘迺迪的刺客己卯年生【也許是太多巧合吧,『福耕』就是根據這些巧合,於1993【癸酉】年完成『死亡年限預知學』,丁丑年出版】。甘迺迪1953年與賈桂林結婚,當年卅七歲,大限在乙巳。

為何丁、戊、己、庚、辛五干所生者必須在乙巳限結緣?

在乙巳限,丁干和己干使午宮的廉貞、天相被羊陀夾制,沖入身宮,但丁干巨門忌未和乙巳大限太陰忌夾身宮呈凶格,己干的文曲忌則和乙巳限太陰忌夾身宮呈凶格;

在乙巳限,戊、己、辛三干的忌和乙干忌夾制身宮呈凶格;庚干羊陀則獨力使命宮成凶格沖身宮。

當大限進入甲辰,太陽忌和庚干天同忌夾戌宮的武曲,使身宮出現『三方忌煞格』;太陽忌和戊己辛三干忌使子宮出現凶格沖命宮。

命身宮同時出現凶惡格時,是死於非命的不二時機。癸卯年,癸干雙祿被癸干羊陀夾制沖入命宮,貪狼忌也沖入命宮,錯估時機使身涉險境,一命嗚呼乃命中定數乎?

由甘迺迪命盤來看瑪麗蓮夢露的自殺命理
瑪麗蓮夢露生於1926年6月1日9:30am,1962年8月5日死於服藥過量。
在甘迺迪命盤上,丙寅年生的瑪麗蓮夢露,太歲坐寅宮,丙干廉貞忌使午宮形成『羊陀夾忌』惡格沖太歲。甲辰限的廉貞祿被羊陀夾制,廉貞又是瑪麗蓮夢露的生年忌,壬寅年武曲忌挾流年羊陀【子宮在壬寅年更是『單宮成格』】沖入瑪麗蓮夢露的福德宮,使瑪麗蓮夢露福德宮形成『三方忌煞格』,但這對瑪麗蓮夢露服藥過量而死,似乎說服力不夠強。所以瑪麗蓮夢露和甘迺迪的結緣限必在乙巳限,因為乙巳限使瑪麗蓮夢露福德宮形成凶格「雙忌夾煞(丙干陀羅)」潛伏凶性在先。

由甘迺迪命盤來看賈桂林改嫁的命理

1968/10/22年妻賈桂林與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結婚,賈桂林是己巳年生的。西斯希臘船王歐納: 1906(丙午)年出生,1975年死
甘迺迪與賈桂林的結婚命理,前段已分析過了,此段只探討兩人的緣滅命理,與賈桂林的再婚命理。

乙巳限的癸巳年,甘迺迪與賈桂林結婚。乙巳大限、癸巳年和賈桂林的太歲同宮,大限太陰忌潛入大限、流年和賈桂林的夫妻宮,引動亥、未兩宮的煞格為惡格。乙巳大限、癸巳年和賈桂林的太歲又坐守生年忌,賈桂林的生年己干文曲忌則和大限太陰忌夾制寅宮的天空,形成「雙忌夾煞」的凶格,沖入被羊陀夾制的本命夫妻宮。癸巳年甘迺迪和賈桂林雖結了婚,賈桂林的夫妻宮和甘迺迪的三代夫妻宮卻都潛伏著惡格或凶格。這表示兩人的婚姻基礎不穩,隨時有生離死別的可能。
甲辰大限太陽忌沖入賈桂林的太歲和夫妻宮,祿星卻沒來構成延續,此限必是生離死別的大限,也是婚姻破滅的大限。癸卯年甘迺迪被暗殺身亡,戊申年賈桂林改嫁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確也都是甲辰大限的事。


賈桂林己巳年生,歐納西斯丙午年生,賈桂林的生年雙祿全會入歐納西斯的太歲,武曲祿同時會入歐納西斯的夫妻宮。歐納西斯的生年雙祿也全會入賈桂林的太歲,天同祿也同時會入賈桂林的夫妻宮,看來兩人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流年戊干雙祿引動生年太陰祿,使歐納西斯的夫妻宮形成『雙祿輔祿』,歐納西斯的太歲則由生年祿存、大限廉貞祿和賈桂林的生年祿存坐守,又會入賈桂林的生年武曲祿,可惜的是歐納西斯的生年廉貞忌使太歲變成惡格,這表示歐納西斯當時應已年老力衰。賈桂林的太歲坐入流年祿存和歐納西斯生年祿存之後,又被流年貪狼祿引動午宮三祿形成『四祿輔祿』,賈桂林的夫妻宮除由生年太陰祿坐守之外,歐納西斯的生年天同祿也及時獻出濃情蜜意,使賈桂林當了希臘船王夫人。



[ 本帖最後由 女巫 於 2022-8-23 19:41 編輯 ]


無頭像
女巫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976
威望 1101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3-5-20 23:02 
219.77.5.88


[ 本帖最後由 女巫 於 2022-8-23 19:43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