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命理研究者的另類出路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21-7-17 10:19 
36.229.204.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命理研究者的另類出路

在此先說明一下,這不是在打廣告,因為在下早已沒再出書、授徒和算命了。至於動筆寫此篇文章,乃因在此網址https://bit.ly/3iC3EQO,看了這個議題後有感而發,希望這篇文章有益於命理研究者。當閣下所接觸的命理,能精準推算出你所投資的各種商品每日漲跌嬴虧時,閣下就是一個出類拔萃的命理研究者了,經過短時期操作演練,甭多久,閣下將更上層樓,不必整天守在命理網或當宅男宅女在閣樓等客人上門。

在下是紫微斗數的研究者,對紫微斗數有著濃厚的興趣,之前出版斗數書籍、授徒和算命,只是興之所致的研究、印証過程。然而喜歡研究、印証的人,未必適合以此為業,此乃命格(基因結構體)、行運(宇宙時空運轉與基因結構體互動產生的命運吉凶起伏)使然。然而既要研究命理,就是希望能找出本身或問命者命格上的優缺點,好好發揮或修正,選擇最適合的職業或最佳的投資理財工具(例如:股票、基金、保險、定存、不動產、黃金、外匯….),或衍生性商品(期貨、選擇權、權證),以便達到「知命運命、趨吉避凶」的效果。

依紫微斗數命盤的結構設計而言,推算投資者所接觸到的投資商品每年、每月、每日時的漲跌起伏並非難事,然後追查最佳的買進、賣出時間點,若閣下推算的準確度沒問題,小額投資獲取倍數投資收益的日子隨時在等你。各種錄命術應都可開發出這種功能。在此分享給命理同好並共勉之!
       福耕筆於辛丑年乙未月丙寅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22-8-26 03:37 
111.250.211.86
今天雖是星期五

台股卻可創波段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