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紫微斗數精髓:緣起緣滅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8-7-21 17:29 
111.240.54.16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紫微斗數精髓:緣起緣滅

打破共盤迷思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人,分佈在地球各角落,命盤完全相同,和父、母的緣起時都相同,然而每個人的父母、兄弟姊妹的生年則未必相同,家庭結構、家庭運也因而各異,雖和父、母的緣起時都相同,但卻因父、母生年不同,互動模式也跟著不同,緣滅的原因和緣滅的時空點也因而不同,黑髮送白髮或白髮送黑髮?只要在命主命盤上輸入父、母的生年條件就能判斷;命主和兄弟姊妹間的緣起緣滅,同樣是輸入兄弟姊妹各別的生年和緣起限,就能追查互動過程、緣滅年、緣滅原因和誰先走。當命主和所有至親好友全都緣盡時,也就是命主和地球緣滅時,此時,從命主或任何至親好友的命盤上,都可追查到這個缘滅事件。至親好友間的磁場互動,在生剋制化下產生的吉凶起伏和緣起緣滅軌跡,正好打破同時出生的共盤者,命運走向末必相同,卻未必同時死亡的共盤迷思。


緣起緣滅

不論什麼時空點出生,誕生時就是和宇宙的緣起時,誕生地點就是在地球的缘起點,也就是宇宙的時空點。和至親好友緣盡時就是命主和宇宙的緣滅時。紫微斗數命盤,就是專門研究每個命盤主人和其它人、事、地、物的緣起緣滅軌跡。也酗j家還沒涉獵到這門命理,但這門命理己存在超過廿年了。

同時出生【共盤–命盤完全相同】的小孩,因父、母生年不同,親子互動也因而不同,父、母對小孩有不同的教養方式和期待,況且父與母的教養方式也可能不同調,導致影響小孩將來的選擇方向。就學後也可能受到老師、同學的影響,能否和師長或同學,保持長久、良性的互動關係,涉及緣起時間點潛伏的吉凶,能否專心讀書,能否取得優異成績,讀書運能持續多久,好成績能維持多久,都涉及緣起緣滅,當學生的階段是否能專心讀書,能否順利畢業或有中斷學業的跡象,都可在命盤中找到答案。進入職場後所建立的人際關係,更是最重要的一環,人際關係方面的吉凶,往往才是左右成敗的關鍵【一命、二運、三就是人際關係、四也是人際關係….】,長久、良性的人際關係,往往維持到某方死亡才緣滅。

進入職場時,何時能找到工作,找到的工作能做多久,涉及工作上的緣起緣滅問題,何時更上層樓或轉換工作,涉及另一個工作的緣起點;行政能力、領導能力行不行?和上司的互動關係的吉凶、上司的命運軌跡和緣起緣滅、公司的營運軌跡和緣起緣滅,都可在命盤中找到答案。業務拓展能力或績效,能否適任業務員或直接面對顧客的工作、何時適合出國或移民、移民時較適合的國家、証照考試能否過關,可否自營或合夥當老闆,是否有競選民代,各行業首長或政府首長(包括總统)的命與運….,全都涉及人際互動的吉凶起伏和緣起緣滅問題。是否出現創業的機會,獨營或合夥,事業能做多久,也是涉及事業和人際關係的緣起緣滅問題,能否變成連鎖性的關係事業體?不同年、限成立的關係企業,有其個別的興衰與緣起緣滅軌跡,和員工、部屬、下游單位互動好不好,這些都可由命盤中追查到軌跡。是否值得花時間考公職,何時較有機會考上,公職的緣能維持多久,都涉及緣起緣滅問題。

財源、財運、財庫何時可漸入佳境,那個階段(大限)財運最佳,可延續多久,都和延續性有關。什麼類型的財?朝九晚五的財、投機財、投資財、業績財、兼差財、著作演說財、偷盗搶奪財、販毒財、賣身財、貪污監守自盜財或人際關係財之分辨,也都涉及緣起緣滅軌跡。財能否入庫,或只當過路財神成為無殼蝸牛?租殼能住多久?是否續約?將來是否有置產買殼的機會,最佳的置產年限在那個階段。購屋、置產是為了自住、投資或營利,有多久的緣?可由緣起年、限追查緣滅限、年….。陰、陽宅也可由方位判斷有多久的緣,是否選擇到最佳方位,延續性有多久?都可由命盤中找到答案。

婚姻愛情運如何,是不是愛情婚姻的絕緣體,或是情緣方面如魚得水,涉及到命主和各生肖是否能產生人緣和情緣,有人緣未必有情緣。刹那間的孽缘,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或出現永久的後遺症,情緣的緣起緣滅能維持多久。有了情慾互動,是否能修成正果,十二生肖六十干支中,那個生年干支所生的人,可成為最佳婚配對象,婚姻延續是否能白頭偕老,配偶行運吉凶起伏,野桃花、爛桃花何時來攪局,在斗數命盤中皆可追查到緣起緣滅軌跡和延續條件。

何時可孕育出子女,子女是否遺傳家族疾病,或出現先天性心智、器官、肢體問題,嬰幼兒時期扶養難度高不高,上學階段讀書運好不好,就業、創業過程順不順,愛情、婚姻運又如何,同樣涉及緣起緣滅和過程中的吉凶起伏。

至親好友間的緣起緣滅,就是這樣子左右共盤者,使其在宇宙間出現不同的命運軌跡,和不同的緣滅時間。想改變命運過程和緣滅時間,唯有好好運用人際互動,這就是福耕主張的【一命、二運、三就是人際關係、四也是人際關係….】的原因。     
福耕筆於戊戌年六月九日【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