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精通基因紫微斗數的命理條件
福耕
分類版主
Rank: 8Rank: 8

帖子 111
威望 398
註冊 2010-11-29
發表於 2010-11-30 17:36 
122.124.175.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基因紫微斗數,顧名思義就是基因命理,也就是研究命主體內基因結構體運轉、與其他基因結構體互動之下的命運吉凶興衰轉折和緣起緣滅的命理。基因紫微沒有迷信概念,不受鬼神影響,與前世因果無關,不須用業障搪塞或解套……。

太陽是地球的光源,沒有太陽的光和熱,地球上就沒有生物可言;太陰就是月亮,我們所感受到的月光只是月亮把太陽的光折射到地球而已,所以月光是柔和而沒有溫度的,月光的強弱不僅和圓缺有關,也與晝夜息息相關。

所以想搞通基因紫微,必須注意日﹝太陽﹞月﹝太陰﹞和地球的磁場互動,日月運轉不僅活化地球生物,也使太陽系時序運轉規則化,所以日月的存在代表太陽系的存在,太陽是太陽系唯一的光源和熱源,日月化忌或逢忌時代表日月失輝,光、熱失調。

昌曲是管線,昌曲的存在代表有輸送管線存在,昌曲遇科時表示這些管線四通八達、暢通無阻可正常使用,能由記憶體中適時將所記所學輸送出來,昌曲遇忌時表示這些管線是腐壞阻塞難以正常化輸送必需品,昌曲遇祿時可發揮恰到好處的輸送速度;昌曲被祿權同時吉化時,輸送速度快速無比。

空劫代表領悟力、思考力...,能舉一反三,有空劫存在,代表有思考空間、具領悟力基因,空劫遇科時,表示空劫基因正常可使用,空劫遇忌時表示空劫這無邊無際容器裝了垃圾思想、不堪使用的爛點子、爛觀念,空劫遇祿時表示任何點子創意、新觀念都可形成新潮流,空劫被祿權同時吉化時,催化新觀念、領導新潮流的企圖心於焉誕生。

空劫有祿坐會才能激出新點子,昌曲有祿坐會才能為文著書做記錄,日月昌曲坐會祿才能了解宇宙運轉規則而加以文字化;貪狼空劫逢祿才有悟出人命窮通福禍的興趣與機緣。

想精通斗數必須貪狼空劫被祿吉化,才能順利舉一反三,幻化無窮的活用我的公式活潑玩好命理 。
想精通斗數必須昌曲被祿吉化,才能順利學以致用並加以傳播造福有緣人,惠及全人類。
想精通斗數必須日月受祿吉化,才能順利了解宇宙星球運轉的規則對地球大氣層的影響,及地表生物的命運轉折,並窮通人類命運的禍福。
生年盤無法湊足這些條件,大限引動後形成這些條件,限內也有機會達到該有的效果。研究命理須有這些特性,想做好任何學問,也難免要有各種學問的特性,其所關乎者,乃在於主星所主的事項,加上吉煞配置後,祿星如何引動而已!


福耕筆於庚辰3/8亥